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球股市反弹A股独跌 沪深股指高开低走

  新华网上海3月11日电 (记者潘清)尽管全球股市纷纷反弹,中国A股却未能延续前一交易日的走高势头,11日在走出一波高开低走行情后,最终双双告跌,且跌幅均在1%左右。

  受周二全球股市反弹带动,沪深股市当日双双大幅高开。
上证综指以2199.98点开盘,冲上2203.53点的全天高点后开始震荡回落,临近收盘时跌速有所加快。尾盘下探2133.14点的全天低点后,沪指收报2139.03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91%,全天振幅为3.26%。

  深证成指又再度跌破8000点,收盘报7941.51点,跌幅为1.29%,略大于沪市。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有554只和452只交易品种告跌,明显多于上涨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13只个股涨停。

  沪深两市当日分别成交898.78亿元和446.6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

  除兴业银行外,权重指标股几乎全线告跌。其中,“A股第一权重股”中石油跌幅接近1%,招行、中信银行、中国远洋跌幅超过2%。

  石化炼焦板块当日出现在跌幅榜首位,交运设备、能源、交运仓储、金融保险等板块也出现了较大的整体跌幅。钢铁板块当日逆势走强,ST东碳涨停。医药生物和传播文化板块也出现了整体上涨,但涨幅不大。

  沪深300指数当日收报2220.38点,跌幅为0.91%,与沪市大盘相同。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仅有300材料出现0.03%的微弱涨幅。300能源、300可选、300金融跌幅超过1%。

  沪深B股当日走出与大盘相似的高开低走行情,最终收盘涨跌互现,但幅度十分有限。

  上证B指以142.77点大幅高开,摸高143.21点后开始震荡下挫。尾盘下探139.18点后,以139.87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微跌0.16%,全天振幅为2.88%。

  深证B指当日走势明显较强,收盘报318.46点,涨幅为0.22%。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