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09两会-华晨特约全国两会报道 > 09全国两会最新消息

12日14:30文化部有关负责人接受专题采访

  新闻中心公告

  第44号

  新闻中心将举行“文化市场与文化产业发展”专题采访

  3月12日14时30分,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将举行“文化市场与文化产业发展”专题采访(实时播报),邀请文化部有关负责同志在大会新闻中心(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接受中外记者的采访,欢迎凭会议制发的记者证参加。


  出席会议的嘉宾是:

  欧阳坚 文化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

  丁 伟 文化部部长助理

  李 雄 文化部文化市场司长

  刘玉珠 文化部文化产业司长

  张新建 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副司长

  现场不安排翻译,请用中文提问。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

  2009年3月11日

  Notice

  No.44

  At 14:30 on March 12th, the leading officials from MinistryofCulture will take a group interview on “Cultural MarketandDevelopment of Cultural Industry”at Multin Room of MediaCenter.Journalists from China and abroad are welcome to attend.

  The relative officials are, Ou"yang Jian, Ding Wei, Li Xiong,LiuYuzhu, ZhangXinjian.

  There will be no interpretation service for the groupinterview.Please raise your questions in Chinese.

  Press Center

  2nd Session of the 11th NPC

  March 11th, 2009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每日一辩

老有所养:由谁来养?

子女抚养,中国自古有养儿防老的传统,父母辛辛苦苦把子女养大成人,到了晚年子女当然要尽到抚养的义务。
国家来养,政府有责任提高国家的社会福利水平,为纳税人提供合理的社会保障服务,这是国家的责任和义务。

查看全部留言  用户: 匿名:

两会《每日一辩》简介:

  • cctv4联合搜狐网向网友征集“老有所养,由谁来养?”的看法,您的见解有可能在3月13日《中国新闻》中播出。

两会调查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调查结果显示:八成以上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依然过高;对于09年的房价走势,34.4%居民认为会一直下跌…[详细]

 

两会图片更多>>

两会动漫

3.15趣味问答
  • 采访刘翔
  • 代表发言
  • 买房砍价
  • 委员建议刑法增“欠薪逃匿”罪
中国房市

  深圳的房地产价格,从05年到07年几乎翻了一番,这在世界上几乎是绝无仅有的,然而为什么在中国会出现这种情况呢。[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