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09两会-华晨特约全国两会报道 > 2009全国两会最新视频

视频:刘翔履行委员职责 面对敏感话题风趣化解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01:4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全国政协委员刘翔昨晚(3月10日)搭乘国航飞机抵达北京,将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从酒店抵达两会指定酒店后,刘翔接受了记者采访,现场媒体云集人气火爆。采访中刘翔也一改机场的低调,不时露出灿烂笑容,脸上已经不见奥运时候的迷茫表情。 刘翔乘坐的航班原计21时25分到港,最终提前20分钟到达。在刘翔抵达前一个小时,北京各大媒体的记者都已经陆续守候在了航站楼。在众多关注的目光中,刘翔迅速走了出来;他戴着灰色的帽子,一袭黑衣,穿过“两会代表”专用通道进入两会委员休息室,在媒体高呼“刘翔”的声音中径直进入了停靠在两会代表专用停车场的一辆黑色轿车中,前后用时不到1分钟时间。刘翔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但现场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自从两会开幕以来,还没有一位代表抵京时有这么多媒体守候在航站楼。”

(责任编辑:张勇)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