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济南军区某分部率先推行保障区军兵种部队联训联保

  本报郑州3月9日电 孙世浩、特约通讯员李文龙报道:首次由济南军区联勤某分部主导、保障区域内各军兵种部队参加的联勤支援保障演练,今天上午9时在中原某地打响。

  笔者在这个分部导演部的视频指挥系统上看到,某炮兵群遭“敌”空袭,人员伤亡较重,武器装备损坏难以机动,指挥员立即向分部请求支援医疗救护人员和火炮维修器材……只见总指挥、分部部长滕先亮迅速下达命令:“××武器仓库马上组织器材出库,将轮胎、瞄准镜等器材运抵目的地,与炮兵部队搞好协同!××医院立即派出野战医疗队,火速开赴前沿开设野战医院……”这时,视频画面切换出某武器仓库指挥员王伟明确任务分工、协调运力和野战医疗队紧急出动的画面。


  该分部依据新大纲要求,以贴近实战和军兵种部队作战任务为牵引,深入保障区域内的陆军、空军、二炮等军兵种部队调查研究、征求意见,面对面地研究联合保障的方式方法和内容,并安排多批次人员到军兵种部队代职锻炼,培养了一批熟悉军兵种部队保障特点的卫勤指挥员,确保演练达到预期目的。

  在此次协同演练中,“保障需求、保障决策、保障实施”3个环节紧贴实战和军兵种部队实际,初步实现前后方联合训练的一体化,提高了三军联勤的层次,同时体现了新大纲的要求,率先实施了联勤分部一级与保障区域内军兵种部队的联保联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