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媒收子弹恐吓信目标直指陈冠希 警方接手调查

图为陈冠希日前在新加坡出席公开活动。(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有线电视娱乐台11日接获一封内藏一枚疑是手枪子弹的英文恐吓信,内容大意针对艺人淫照案主角陈冠希,声称上次在新加坡已给他一次机会,这次是最后警告,要他下月4日开始绝迹任何国家所有的公开活动,有线电视台实时报警处理。

  事有凑巧,娱乐台刚在日前独家访问张柏芝回应淫照事件。香港警方重案组已接手调查,初步相信恐吓信来自美国。


  12日下午约5时,荃湾海盛路有线电视总部收到一封贴有美国邮票的公文袋,员工打开信件后,发现内里收藏有一颗疑似子弹的物体,并附有一封英文信件,内容大致警告艺人陈冠希勿再公开亮相全球任何地方的活动,否则不会放过他。

  信件内容更指早前陈冠希高调出席新加坡某个商业活动时已给他机会,放过了他,强调机会只此一次,这次认真地对他作最后警告,于今年4月4日开始,要他完全绝迹任何地方举行的公开商业活动,否则会威胁其人身安全。

  有线娱乐有限公司节目发展及制作副总裁邝伟茗,11日晚向到场采访的传媒直认其事,并透露恐吓信是一个A4纸般大的黄色公文袋,封面有“有线”的英文名及电视台地址,由于贴有一张美国邮票,故相信是寄自美国,但就没注明收件人谁属。

  邝伟茗表示,由于该信没有收件人姓名,故依照惯例先交由4楼娱乐台,以便由低至高逐层传递供不同部门拆阅。娱乐台职员打开该信后,见内有另一个白信封,信封面以英文写上“ToMedia”(给传媒)字样,内有一张A4大小信纸及一枚类似手枪子弹物体。

  信中全是英文,由计算机打印,内容全是针对艺人淫照案主角陈冠希的恐吓字句,并附有一封美国宾夕凡尼亚州地址的回邮信封,职员向上司报告后,有线电线方面见信件涉及恐吓成份,遂决定报警,警员到场取走有关证物。

  陈冠希所属的东亚娱乐发言人,对有关“子弹死亡恐吓信”一事表示震惊,称现阶段不作任何评论及回应,事件交由警方处理。记者11日联络淫照风波女主角之一的张柏芝,其经理人周小姐表示没有听过发生子弹信件恐吓陈冠希一事,故不予置评。而钟欣桐的经理霍汶希则不作回应。

  陈冠希自淫照风波后,一直以人身安全为理由拒绝返港作供,及后于今年2月23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卑诗省最高法院正式出庭作供,案件将于4月6日在港开审。

  陈冠希在加国作供后,即以高姿态在新加坡出席某快餐店的宣传活动,其后到日本出席某品牌60周年派对,吸引大批传媒追访,全程由多名保安员保护。而陈冠希有份主演的电影《神枪手》将于3月24日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举行世界首映,不知他会否返港出席首映礼。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 邝伟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