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温家宝总理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出访欧洲 > 温家宝出席达沃斯年会视频

视频:剑桥扔鞋学生接受预审 被判6个月监禁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09:2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山东卫视 《早新闻》】德国籍学生马丁·延克因今年2月初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剑桥大学演讲时以扔鞋方式实施干扰而在当地时间10日上午接受预审。   剑桥地方法院预审因故推迟45分钟后仅持续20多分钟。法庭向检控方和被告方律师询问相关证人的情况,最后确定6月2日至4日用两天半时间正式审理这一案件。法庭同时要求控辩双方今后28天内充分准备证据和出庭证人,4月7日参加临时听证。延克现阶段获无条件保释,但获知不得与相关方面失去联系,不得离开英国,4月7日可以不参加临时听证。   法律界人士推测,根据英国1986年颁布的《公共秩序法案》,如果法庭认定犯罪嫌疑人所受“恐吓或煽动暴力罪”指控成立,可能判处被告最长6个月监禁并处以5000英镑以下罚款。
(责任编辑:张庆龙)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