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沪宁城际施工段宿舍坍塌 > 09沪宁城际爆炸视频

视频:沪宁城铁工地工棚爆炸垮塌 致11人死20伤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09:3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山东卫视 《早新闻》】3月11日1时45分,承建沪宁城际铁路江苏丹阳段的中铁二十四局,在镇江丹阳市吕城镇惠济村为施工人员租用的一处生活用房发生爆炸、坍塌事故。截至当天16时,该事故造成11人死亡、20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江苏省、镇江市有关部门迅速成立了事故现场处置领导小组,紧急部署救援和事故善后处理工作。截至16时,现场搜救、清理工作已经完毕。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病情稳定。 经省、市有关部门和专家组成的事故调查组现场调查,该处房屋原为一闲置铝粉加工厂,已停产多年,因残存的粉尘爆炸造成房屋坍塌。 江苏省委、省政府对事故救援工作高度重视,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省长罗志军要求迅速组织力量,抢救被埋人员,全力救治伤员。江苏省委副书记王国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克志,副省长史和平赴现场部署事故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张庆龙)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