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09两会-华晨特约全国两会报道 > 2009全国两会最新视频

视频:刘翔:政协委员是荣誉 自愿参加没有压力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10:2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天津卫视 《津晨播报》】11日上午9时,全国政协委员刘翔来到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体育界小组参加会议。按会议日程,委员们将讨论“两高”报告和各项决议草案。刘翔由于缺席了此前的两会议程,曾一度受到质疑,他表示,自己现在前来参会并非迫于压力,而是把做政协委员看成一种荣誉。

(责任编辑:张庆龙)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