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最牛贩毒分子公安局旁卖冰毒 称最危险即最安全

猖狂毒贩子街边公开进行交易
猖狂毒贩子街边公开进行交易

  猖狂毒贩子街边公开进行交易

  贩毒地点 挨着公安局

  新报讯【记者 宫伟 通讯员 范金龙】 毒贩子将交易地点选在公安局旁。为了掩人耳目,竟在马路边公开进行毒品交易。尽管机关算尽,他们还是没有逃过河北缉毒警方布下的大网。

  公安河北分局刑侦缉毒大队会同建昌道派出所,在办理一起吸贩毒案件过程中获得重要线索,本市人张某近日刚从外地购得一批冰毒,准备进行贩卖。警方经过几天观察后发现,张某连日里频繁出入各娱乐场所,其间还联系了多名警方已掌握的涉毒人员。

河北缉毒警方决定兵分两路,分别监控张某及其下线。前天傍晚,警方“护送”监控对象到达河北区金钟河大街距公安河北分局仅数百米远的地方。只见路边两名男子会面后,立即当街开始钱货交易。二人分开后,其中一男子快步跑到马路对过,与另外一年轻女子接头,简单地交流后他掏出一个小包递给对方,又很快接过一沓现金站在路边数了起来。至此,附近的民警一拥而上,将正在交易的二人当场抓获,收缴冰毒一袋0.88克,另一路民警将并未离开现场的另一男子抓获,并从其身上查获冰毒22袋,共20克,海洛因5袋,共4.5克,大麻一袋4.8克。

  对于为什么把交易地点选择在公安局附近的提问,张某称这样做是因为自己觉得最危险的地方往往最安全,也许公安局附近没人注意。在大街上公开交易也是为掩人耳目,而下家李某则也学着“前辈”的经验,将刚到手的毒品就地加价转手贩卖。昨天,涉案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已分别被河北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