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前女友雇凶“逼债” 男子与女友双双自杀(图)

吴某向记者展示被打的伤口。
吴某向记者展示被打的伤口。

 两张欠条,其中一张金额45万,一张15万。
 两张欠条,其中一张金额45万,一张15万。

 两张欠条,其中一张金额45万,一张15万。
 两张欠条,其中一张金额45万,一张15万。

  男子携女友自杀只因前女友逼债

  幸发现及时小两口获救,警方已介入调查

  小情侣留遗书家中自杀

  吴某今年27岁,东北人,与现任女友于某恋爱将近半年时间。两人同住在福田区石厦片区一栋三室一厅的出租屋内。3月9日早上,他们两人被发现服安眠药自杀了。

  于某的父母和这对情侣住在一起。据于先生介绍,3月9日早上7时30分许,他像往常一样叫他们起床,这时,他发现餐桌上有一堆纸,拿过来一看竟是遗书,旁边还有一大堆安眠药盒。

老两口立即报警。直到当天下午3点,于某才被抢救过来,而吴某则比于某早一点脱离生命危险。

  清醒后的吴某告诉记者,他们当时一共买了15盒安眠药,每盒有8粒,总共120粒安眠药全部被他俩吞进肚子里。

  男子称前女友雇凶逼债

  为何两人一起想不开呢?吴某告诉记者,这是因为被前女友王某“逼债”给逼的。

  2006年11月底,经朋友介绍,吴某与王某相恋,随后同居。恋爱后期,两人开始出现矛盾,到2008年9月份之前,吴某向王某提出分手。分手后王某向他闹了两次,之后王某称经济困难,吴某先后给了王某将近两万元用作救急。此后,就一直没有与王某联系。

  2009年1月份,有3个人来到他工作的写字楼,交给他两张分别写着“吴××欠王×15万元人民币”和“吴××欠王×45万元人民币”的欠条复印件,金额多达60万元人民币。此外还有一份由王某委托左某向吴某要债的委托书。他感到很诧异,因为他从来没有向王某借过那么多钱,于是把方某等人打发走了。2009年2月25日,方某等人再次来找吴某要债,吴某以“方某不了解他们之间的恩怨”为由再次将方某等人打发走。两天后,又有20余人向他要债,他提出对欠条进行司法鉴定。

  2009年3月2日,法院以“不为民间鉴定”为由拒绝了吴某的请求。当他从法院出来以后,逼债的人又走了过来,对他拳打脚踢,导致左手臂有一块巴掌大的淤青,胸口也被打伤,目前还贴着膏药。

  之后,逼债的人打电话给于某,拿吴某威胁她,并且扬言要拿于某的父母“开刀”。于某经过几天的精神折磨,只得签了30万元的欠条。他们还要求吴某3个月内还清,每个月还10万元,并于3月10日前还清第一笔债。吴吴某于3月7日下午将1万元交给了王某,再于3月8日下午交给方某5000元。吴某称,他曾到辖区派出所请求警方介入调查,该派出所以“民事经济纠纷”为由拒绝受理。

  前女友称曾为吴借高利贷

  昨晚8时许,记者联系到了吴某的前女友王某。她承认曾找人向吴某要钱,但否认雇凶打人。她对的说法与吴某大相径庭。

  据王某介绍,她和吴某恋爱后不久,他们就一起住进了她在罗湖贷款买的一套房子。“当时,他根本没有工作,吃住都是我的,我和他拍拖不到半年,就花了30多万。”

  王某称自己来深多年,前三年她在培训机构教小朋友体操,每月都有万元以上的收入。后来,她又投资做生意,也赚了一些钱。2004年就贷款买了房。吴某和她一起生活后,经常去酒吧花天酒地,大都凌晨六七点钟才回家。这样的生活一直持续到07年初。后来,因为做生意要用钱,她就把房子进行了二次贷(贷款数额十几万),并和吴某一起搬了家。

  她说,2007年1月的一天,她向吴某抱怨说“你花钱太狠了,不到半年就花了30万”,于是吴某叫她拿来纸,写下一张45万元的欠条。45万当中包括以前花掉的30万和二次贷款的十几万。两个月后,她二次贷款的十几万也被花光了。此前,吴某曾向一名女同学借了几千元钱。为了帮吴某还钱,她借了1万元高利贷,每天利息500元。可后来,她发现吴某私自留下1000元钱喝了酒。她大为恼火,在这种情况下,吴某又提出写了第二张15万元的欠条。

  王某称,这两张欠条都是她写好后,他亲笔签名并写上日期的。上面的身份证号码也是吴某自己念的。“仔细看欠条,你会发现,两个身份证号码的最后一位是不一样的,我认为这是他有意的。如果是我伪造,我会那么傻弄错吗?”王某称,目前,她已经聘请了律师,准备通过司法途径解决问题。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晶报记者 马东梅 实习生 黄娟娟/文、图

  3月9日早上,一对年轻情侣留下遗书在家服安眠药自杀,由于发现及时,这对情侣获救。当事男子吴某称,他和女友于某这样做,是因为他前任女友王某雇“凶”逼债,逼他还60万元“欠款”,而这个所谓的“欠款”他并不知情。而王某告诉记者,这两张欠条共计60万元钱,都是吴某自愿签名的,她和吴某“拍拖不到半年,他就花了我30多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