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模特外表养猪心态 北京惊现巨雷地产招聘启事

  既要拥有模特般亮丽的外表,又要有能养猪的淡定心态,而从事的工作,却是推销楼盘的售楼小姐!日前,北京市一座新楼盘开盘在即,开发楼盘的地产商便登出了这样一则雷人的招聘启事,声称会给予符合条件的人才过万薪酬作为回报。

这马上引起了来自各方面的关注和议论。

  ——“模特出身优先”

  据了解,由金泰公司开发的楼盘“金泰城?丽湾”,位于北京市西二环附近,第三期预计将在近期开盘。因业务需要,该地产商便打出了这则被网友们戏称为“史上最雷人地产招聘启事”。启示中,地产商表示需要招募若干名置业顾问,开出待遇可谓相当优厚——“我们将用业内最优越的薪酬(最高提成比例将达0.8%),回报您的付出”,有人推算,如果这一许诺是真,那么应聘成功者业绩好者可能获得5-20万的月报酬。

  但是,想获得这过万月收,应具备的条件也是相当的苛刻。招聘启事中,赫然出现了如下几条——“曾获得全国及地区性模特大赛、选美比赛、选秀比赛奖项者优先”、“精湛才艺特长者优先。(复试时展示个人才艺者加分)”等。行文中还声称“经济低迷期,才能固然重要,心态更加关键(如果您有悉心“养猪”的心态)”,纵观全文,原来成为这家公司的售楼小姐既要有模特外表、多才多艺,还要淡定耐心,能悉心“养猪”!网友们纷纷笑称“不知道这家公司到底是找售楼小姐还是找礼仪小姐,从来没听说应聘的时候还要现场表演才艺的,搞得好像‘超女’一样!”“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公司招聘房模呢!”

  ——“能‘淡定养猪’更重要”

  记者随即采访了几位地产业内人士,受访者均表示,金泰地产许诺的薪酬的确属于业内最高的,因此,给应聘者的门槛订的比较高也是可以理解的。

  针对网友们所争论的“模特出身优先考虑”,上海一家知名地产公司人力资源部门主管认为,置业顾问这样的职位,所需要的人才,应当具有活泼自信的精神面貌;参加过选秀、选美活动的人员,必然会拥有乐于展示自己,说服其他人相信自己魅力的特点。而这种特点,也是销售工作中必须具备的。因此,他们觉得招聘启示中加上这一条并不夸张。其实用人单位更看重的是应聘者的能力,以及对待工作的心态。如果单纯是长的好看,业务不突出、心态不平和的,也不是用人单位所考虑的。

  “启示中明明说了,如果有北京知名楼盘销售冠军经历者优先,这一点充分说明了这家公司是很看重实际才能的,不知道为什么。”

(责任编辑:李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