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德国南部发生枪击案 > 德国南部枪击案最新消息

德国校园杀手或具病态人格 专杀女性喜欢枪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泰晤士报》、美国《时代》杂志网站3月12日综合报道,德国17岁高中生11日在斯图加特市附近小镇温嫩登的艾伯特维尔中学制造校园枪击案,造成包括他本人在内的17人死亡,其中9人是同窗,有8人均是女孩。专家分析称,这名少年枪手爱挑女性下手,可能人格病态。

  枪击案中专挑女性下手

  调查人员表示,凶手名叫提姆·克雷舒默,是一个害羞的男孩,性格孤僻,从来没交过女朋友。一名熟悉克雷舒默的女学生透露:“他的行为总是非常古怪,迷恋‘死亡金属’音乐和枪支。他在学校经常受欺侮,是一个狂暴的人,性格很孤僻,他憎恨这个世界。”

  知情人士透露说,枪击案发生前一天晚上,一名女孩拒绝了他的求爱,克雷舒默被逼到了绝望的边缘。由于遇难者大都是女学生,专家据此分析凶手杀人的动机很可能是受到女孩的排斥,并受到在校学生嘲笑,因而大开杀戒。

  巴符州内政部长赫里伯特·内赫说:“实在太令人震惊了,遇难者中的8人都是女孩。进入教室后他不是随意射击,而是瞄准对方头部开枪。”在短短两分钟的射击中,克雷舒默唯一说过的话就是:“你们都还没死吗?”警方表示,如果不是三名女教师站在学生前面拼死保护,可能会有更多学生遇害。

  是个十足的“枪迷”

  调查人员透露称,克雷舒默来自一个富裕的家庭,其父乔治经营着一家包装公司,手下有20多名职员。乔治是劳滕巴切射击俱乐部的成员,喜欢收藏武器枪支,有持枪许可证。乔治的朋友雷纳·韦豪斯透露:“乔治非常了解武器,特别是一些汽手枪。他有专用的武器橱柜,隐藏在数平方米的墙体中。我估计,有30到40把。”乔治收藏有一支高威力的贝瑞塔自动手枪,克雷舒默正是偷走了这支枪并制造了校园枪击案。

  克雷舒默以前的同学雷纳表示,克雷舒默也是一个十足的“枪迷”,他几乎利用所有的空闲时间在家后树林里练习射击。

  可能受到病态人格困扰

  由于很多性格孤僻的人都容易沉迷于网络聊天或者暴力游戏,警方和调查人员检查了克雷舒默的电脑上,果然发现了一些线索。根据电脑记录,克雷舒默曾写下这样的话:“我喜欢什么?什么都不喜欢。我讨厌什么?没什么讨厌的。工作?我担心自己依然是一个学生。”

  此外据克雷舒默的一个朋友透露,他们经常在一起玩纸牌游戏,有时候也玩一款名叫“反恐精英”的对战游戏,里面都是杀人的任务,而克雷舒默的表现非常棒。

  图林根州临床精神病学家阿德勒认为,像以前的很多校园枪击案凶手一样,克雷舒默很可能遭受病态人格的困扰。阿德勒分析了200多起校园枪击案和其他杀人事件,他认为凶手常具备“自我陶醉”的特点,不善于建立正常社交关系,很容易犯罪。他们通常受到长期排斥,承受的压力超过极限。(李金良)(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默 | 乔治 | 阿德勒 | 雷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