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络惊现地产公司雷人招聘 不是美女找不到工作

  近日,一则被称为“史上最雷”的地产招聘启事惹来了网友们的热议。文中的苛刻要求,引起了不少应届毕业生的不满——“难道不是美女,就没有资格找工作了?!”

  据悉,发表这则招聘启事的是金泰地产公司,其位于北京西二环附近的金泰城-丽湾三期楼盘开盘在即,需招若干名置业顾问,并许诺将会给予应聘成功者每月过万的薪酬待遇。

目前国内房市趋于冷淡,这样大手笔的招聘启示自然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但大家很快就发现,若想“月入过万”,除了具备所需的专业素质之外,竟然还要求“曾获得全国及地区性模特大赛、选美比赛、选秀比赛奖项者优先。”、“具备精湛才艺特长者优先。”。不少打算找工作的应届毕业生惊呼——“这是找售楼小姐还是找房模?”

  受全球经济危机影响,市场普遍不景气,许多公司选择了裁员、降薪等多种方式节约开支。很多用人单位也对外表示,今年将不在对外公开招聘。这就为今年毕业的2009届应届毕业生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而这则要求颇为严苛的招聘启事,自然“雷倒了”不少忙于找工作的毕业生。一位网友在帖子中说道:“这年头,随便一个职位估计都能有五百多人去争。连去卖个楼都要这么高的门槛,难道说我们不是美女,就没资格找工作了?”

  不过,也有网友戏称,曾因拒绝用人单位去学校招聘前台而红遍网络的北理工招生办负责人这次该哭了,大学生做前台“会对学生的信心造成很大的打击。”,大学生做售楼小姐“会对学生的信心造成毁灭性的打击”。其实,世道不景气,企业提高就业门槛也情有可原,最关键的还是要摆正就业心态。

(责任编辑:李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