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尔街惊天骗局 > 华尔街骗局消息

华尔街诈骗嫌疑人麦道夫认罪 最高判监禁150年

美国巨额金融诈骗案嫌疑人伯纳德·麦道夫(右)抵达联邦法庭准备出庭。
美国巨额金融诈骗案嫌疑人伯纳德·麦道夫(右)抵达联邦法庭准备出庭。

他可能因此面临最高150年监禁。 新华社/路透
他可能因此面临最高150年监禁。 新华社/路透


    专题:惊天巨骗给华尔街一记耳光

  新华网纽约3月12日电(记者王建刚 杨蕾 陈刚)美国历史上最大金融诈骗案犯罪嫌疑人伯纳德麦道夫12日在纽约曼哈顿联邦地区法院出庭时接受了检方11项犯罪指控,法院决定撤回监视居住将其羁押,并宣布将于6月16日对案件进行审判。

  如果法院判定这11项犯罪指控成立,麦道夫将面临最高150年的监禁。

  现年70岁的麦道夫当天身穿防弹背心来到纽约曼哈顿联邦地区法院,现场围聚了大批媒体记者和欺诈案受害者。

上午10点,法庭答辩开始。由于麦道夫已放弃了大陪审团对案件进行起诉,12日的庭审直接进入有罪答辩。在法庭上,麦道夫对11项犯罪控制供认不讳。这些指控包括证券欺诈、洗钱、伪证等。

  麦道夫在法庭上表示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耻辱,他说自己“很难用语言来表达对受害者的歉意”。麦道夫还承认自己进行金融欺诈后曾认为可以及早脱身。不过,出于保护家人,他拒绝承认犯有“共谋”的罪行。在法庭发言中他为自己的亲属开脱,称自己兄弟和儿子所从事的商业活动都是合法的。在整个发言期间,麦道夫不敢正视庭上的受害者。

  纽约曼哈顿联邦地区法院法官丹尼金当庭宣布,鉴于麦道夫有逃亡的嫌疑,法庭决定取消对他的监视居住,将其关押在曼哈顿看押中心。

  在法庭外,一位名叫艾琳肯特的麦道夫诈骗案受害者告诉新华社记者:“麦道夫欺骗了那么多人,我很高兴看到他被法办。”

  现年40多岁的受害者杰西科恩告诉记者,自己根本无法接受麦道夫的道歉,“麦道夫总是在欺骗,他的道歉对于我来讲毫无意义”。科恩及他的父母因投资麦道夫的基金蒙受严重损失,其父母不得不出售自己的住房,一家几十年的积蓄化为乌有。

  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董事会前主席麦道夫去年12月11日因涉嫌金融诈骗被逮捕,后在缴纳1000万美元保释金之后返回位于曼哈顿住所被监视居住。

  麦道夫诈骗案涉及金额高达500亿美元,为世界金融历史上最大的“庞氏骗局”。截至去年11月30日,麦道夫的公司帐户内共有4800个投资者账户,这些受骗的投资者包括对冲基金、犹太人慈善组织以及世界各地的投资者。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道夫 | 伯纳德 | 科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