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驾校校长醉酒带假警官证 冲警车小便打伤两民警

这位校长身上竟揣着新旧两版的警官证冒充警察

  本报通化讯(记者闫硕通讯员魏国庆李庆国杜颖)11日13时许,通化市龙泉派出所门前,一醉酒男子毫无顾忌地冲着停靠的制式警车小便。当被民警发现后,其上前辱骂民警,还嚣张地将两民警打伤。

  他干了什么

  冲警车小便还辱骂打伤民警

  昨日上午,受伤民警唐春雨在医院打着点滴,他右眼被打淤血。回忆当天的经过,“从警5年,听说过有袭警事件,但在派出所门前还这么嚣张的太少了!”40岁的民警唐春雨说:“伤不算什么,但心里挺难受的……”

  唐春雨说,11日13时许,他着便装在派出所门前帮司机小哈刷车时,小哈发现一男子竟毫无顾忌地冲停靠的警车小便。

他见对方喝多了,就没太理会。

  十几秒钟后,该男子边提裤子边奔他走来,还轻蔑地摆摆手,看着他拖着长音骂着:“没事,警察都是×××!”

  “大白天往警车上撒尿,咋还当着警察面这么说警察?”唐春雨说,话音刚落,该男子挥拳打向其左脸,被他躲开后,一身穿夹克的男子走过来叫嚷:“能怎么地?就说了!”

  见帮手来了,喝酒男子走过来,指着唐春雨问:“说你怎么地吧?”接着一拳就打中唐春雨右眼。

  身穿制服的民警沈庆哲办案回来正好看到了这一幕,但上前劝阻时,也被对方伤到鼻子。

  由于整个过程发生太快,等所内民警赶过来时,这两人想跑但被控制住。在被带进派出所后,喝酒的男子还嚣张地大喊着:“就打了!能不能判死刑吧!”

  他是谁

  他是驾校校长 带俩假警官证


  民警从穿夹克的男子何某身上搜出管制刀具一把,从醉酒打人男子身上搜出新旧两版的警官证,证件上其姓名为赵湘伟,全部为通化市交警支队的证件。

  警方立即上网调取信息,经查,交警部门根本没有此人,而且警号也是另有其人,可以证明该男子是假警察。

  “看见街头张贴的广告,电话联系办理的……”醒酒后,赵湘伟交代,自己是做驾校生意的,之所以花钱办理假警官证,是为招揽生意及外出驾车使用方便。

  昨日,记者了解到,赵湘伟是通化县湘伟驾校校长,其驾校是当地规模较大的一家,其本人在当地也算小有名气,不过对此他却不愿多说。

  据了解,当日他在饭局上喝了近一瓶白酒、两瓶啤酒。

  怎么处理

  从严查处 为民警维权


  “明知是警察,明知是警车,他就是来挑衅的!”一民警介绍,事发时,该男子在派出所附近吃过饭后,特意过横道,逆方向来到派出所门前,在大庭广众下到警车边小便。

  案发后,通化市公安局东昌分局局长王云鹏、政委张铁军对此非常重视,指示立即介入调查。副局长刘金彩带领纪检、督察、法制、治安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成立临时调查组,在确认当事民警在此过程中不存在任何问题后,通化市公安局也要求调查组要依法从严快速查处此案,为民警维权。

  目前,唐春雨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根据相关规定,赵湘伟及何某已于当晚被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和8日,并处罚金500元。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东北新闻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春雨 | 赵湘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