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冒充俊男骗得艺校女生裸照后诈财被拘

  丹丹是一个在南京某高校学艺术的女生,大约半年前,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个英俊的男友。可是这个男友很神秘,从不和她见面,还骗走了她的手机不肯归还。丹丹觉得他人品有问题,便决定与其分手,不料对方却将她的裸照发到了网上,还打电话骚扰其家人,企图以此敲诈1.5万元。
民警近日将这个无良“男友”抓获,可是大家却吃惊地发现,她竟是个女孩。

  网上邂逅“美男子”

  “我是半年前认识他的”,丹丹说,她是在半年前认识这个名叫灵灵的“男孩”的。当时两人在某聊天室认识,其后便互加为QQ好友,经常联系。两人很聊得来,灵灵还把自己拍的艺术照片发给丹丹看,照片中的灵灵是个皮肤白皙、瘦高身材的“小帅哥”。一来二去,两人便确定了情侣关系。

  可是日子久了,丹丹却发现自己的这个男友有些奇怪。他从来不和丹丹约会,手机也只是短信联系,丹丹每次打电话给他,他总是用短信回复。每次在网上QQ聊天的时候,他也不开视频,总是让丹丹一个人开。丹丹每次问他为何不愿见面,灵灵总是说:“我们都是学生,在学校要以学习为主,等我考上研究生之后,再和你见面吧。”丹丹觉得对方是个上进青年,也没多想,两人把暂时不见面当成一种“约定”。

  “你是搞艺术的,肯定有很多大胆的照片吧?(意为裸照)”恋爱期间,灵灵还几次向丹丹索要隐私照片,丹丹没有多想,把自己的不少艳照都传给了对方。

  “特务接头”骗走手机

  学校放寒假前,灵灵有一次在网上对丹丹说,自己的手机坏了。丹丹说自己刚巧买了部新手机,灵灵说,想借过来用用。

  “这样不就破坏我们的约定(不见面)了吗?”

  “没关系,你把手机放在你们学校门口的花坛里,我到时候来拿”,灵灵和丹丹相约,采取这种类似“特务接头”的方式将其手机骗走。丹丹还在放手机的地方摆上了自己买的水果和鲜花,灵灵也一并拿走了。

  这部手机是家里人给丹丹新买的,价值6000多元,当时说好了是“借”,可是一直到新学期开学了,灵灵还没还。丹丹几次向其索要均被拒绝,甚至还被斥责“小气”。丹丹觉得灵灵人品有问题,便提出分手。可是灵灵却在网上表示不同意,还说:“要分手,也只能我提出来!”

  丹丹没理睬,手机也不要了。有一次灵灵发了一个网址给她,丹丹打开一看,网页上竟全是她的艳照。里面有一部分是她发给灵灵的,还有一部分是这次灵灵破解了她手机里的密码,从手机里取出的。灵灵威胁:如果要分手,就把照片在更多的网页上发布。

  接下来的几天,她的宿舍、父母的手机均收到来自灵灵的骚扰电话,每次电话接通,灵灵总是不讲话(害怕别人听出来其是女的)。丹丹父亲的手机还收到来自灵灵的敲诈短信:“如果不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女儿长什么样,就往这个账号上打1.5万元钱。”

  网上“帅哥”竟是个女孩

  丹丹的父亲报了警。南京江宁警方立即展开了侦查,案情很简单,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很快锁定了灵灵的身份,并将其抓获。可是令大家都没想到的是,其竟和丹丹一样是个女孩。

  在派出所里,她流下了悔恨的眼泪。她今年19岁,在家中排行第八。灵灵的父亲不喜欢女孩,但接连生了8个孩子却都是女孩。他便把灵灵当男孩养。灵灵说,她很喜欢和女孩子在一起,不喜欢接近男孩。她说自己很喜欢丹丹,原本以为对方也很喜欢她,不过没想到丹丹会为了一部手机跟她闹分手,她接受不了这一现实,情绪失衡才作出了傻事。目前,灵灵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方山所焦哲)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