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德国南部发生枪击案 > 德国南部枪击案最新消息

德校园枪击案新进展:凶手网上发警告或为假消息

德国17岁的蒂姆·克雷奇默11日枪杀15人后饮弹自尽。

据称凶手克雷奇默最初发布作案信息的一段截图。

  (图片来源:《泰晤士报》网站)
  Krautchan网用德语和英语发表声明称,克雷奇默发布作案警告的传闻是假的。

  (图片来源:Krautchan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综合外电报道,德国校园枪击案调查还在进行中,警方12日晚发布消息称,他们怀疑凶手克雷奇默曾在网上发布警告的传闻是假消息。相关网站Krautchan也发表声明否认这一传闻的真实性,并称它是经过Photoshop软件处理过的伪造图像。

  德国官员12日早些时候透露,克雷奇默在案发前一天晚上在网络聊天室曾透露过要袭击他的母校。
警方也证实说,克雷奇默在当地时间11日早上2点45分把这一消息留在了Krautchan网上。

  Krautchan网站和其用户马上否认这一传闻,并指出这一消息是伪造的图像文件,它首次出现在Krautchan网站上是在克雷奇默自杀3个多小时以后。该网站的一位版主Tsaryu说:“我知道是谁上传了它,他来自杜塞尔多夫。那与巴登-符腾堡州的距离并不近。”Tsaryu还指出,德国媒体早前报道克雷奇默在作案前曾与名为贝恩德的朋友交谈,其实根据Krautchan网站协议,网上进行的所有交流都是匿名的,每一位用户都使用同一个名字——贝恩德。

  警方发言人因德雷尔12日晚也指出,对克雷奇默电脑搜查结果显示,没有迹象表明他曾经在网络聊天室提前发布过作案消息。

  Krautchan网站主页13日以德语和英语刊发声明称,因为这家网站的服务器无法应对巨大的访问量,所以网站暂时关闭。声明还说:“总之(本网站)没什么可看的,因为德国媒体很不幸被一个伪造图像愚弄了(这也可能不是第一次了),这里没有滥杀无辜的消息,只有一些知道如何使用Photoshop的人士。”

  调查还发现,去年4月至9月期间,克雷奇默曾在魏森霍夫(Weissenhoff)的一家诊所接受过5次心理治疗,后来转院到温嫩登的一家治疗中心,但中断了治疗。克雷奇默今年3月11日在开枪杀死了9名学生和3名教师后,又在这家诊所外面枪杀了一名男子,据说他是一位园丁。

  当局和克雷奇默的朋友说,虽然克雷奇默也参加打乒乓球和举重等体育活动,不过他的主要爱好似乎是射击和玩电脑。据朋友说,他经常玩网络游戏“反恐精英”,而且越来越迷恋恐怖电影。不过克雷奇默的父母辩驳称,他也喜欢喜剧和动作电影。调查人员在他的电脑中发现了暴力游戏和色情电影。

  在校园里遇害的12个人中,有8名为女学生,3名女教师,1名男学生,警方正在调查为何他的主要目标指向女性。有人怀疑他可能遭到女同学的冷落而怀恨在心。调查官员指出,克雷奇默的确曾经对一名年龄相仿的女孩子有过好感,不过这份感情显然从未得到回应。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恩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