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自称素质低 发帖为女儿征“再生父母”(图)

网友“彭永林”和其女儿的合影。

  “这不是犯糊涂,而是很真诚地替女儿的前途着想”,11日下午,一位自称来自湖南常宁的网友“彭永林”,在红网论坛发了一篇题为《我们为女儿寻找再生父母》的帖子,自称女儿天资聪颖,很有潜质,而自身文化水平太低,为了让女儿有更好的发展,所以想将其托付给知识分子家庭,以便让她有更好的发展。对此,有网友称理解他的心情,也有的认为这是没责任感的表现,有炒作嫌疑。

  为了说服网友,证明自己并非哗众取宠,网友“彭永林”在帖子中还介绍说自己是常宁市宜阳小学教师,妻子是下岗工人无业,独女彭晓晓(化名),生于1999年6月,在常宁市一间小学读四年级。
他反复强调说,自己会负担孩子生活费用等,“再生父母”只需要对孩子进行教育,“武装孩子的头脑”,而他自己也会要求孩子今后要赡养“再生父母”,让女儿做个知恩思图报的人。

  此事在红网论坛上产生了不小的争议。有网友称“作为一个老师都这样,又怎么去教育别人的小孩?而且身为人父,太不可思议了!”“这位想为孩子找个"再生父母"的网友,缺乏最起码的家庭责任感,本身属于自己的责任却迁就于自身的素质不高,实在要不得”。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位家长这样做也是迫不得已,“谁不想自己孩子有个好的教育环境?其实这个方法是很有创意的”。

  12日中午,记者电话连线了彭永林,他表示网友骂他或诽谤他都无所谓,自己的出发点都是为了女儿好,“这个举动也经过了妻子和女儿同意,为了女儿,我在去年8月28日搬过一次家,因为原来街道太吵,女儿不能安静学习,原来我的房子是142平米,现在是78平米,为了女儿要我付出什么我都愿意”。最后他还称自己并非炒作,自己也是受湖南卫视“变形记”启发,想对女儿进行交叉教育,全方位地换个环境。(记者彭玲玲)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永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