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工人捅死两女高管跳楼死亡续 事发工厂全面停工

  《工人捅死两高管跳楼死亡》追踪

  新快报讯 (记者 张亮 实习生李庆雅程永高)前日,番禺区嘉衡首饰厂内,工人何某因索赔无果,携刀冲入八楼饭堂,接连捅死两名女高管后跳楼自杀身亡(详见本报昨日A03版)。
昨日下午,记者重返现场,采访了死者的家属和凶手的同班工友。了解到本可大事化小的人事纠纷却变成惨剧,留下了一岁幼女、三个残缺的家庭。

  事发工厂全面停工

  昨日,死者坠亡的地点空无一人,刺眼的红色鞭炮碎屑混杂着纸钱的灰烬散落在凶手坠楼的地方。几片没燃尽的灰色纸钱被风吹起,在阴霾的天空下乱舞。“昨晚就有人烧纸钱了,公司的人还放了炮仗!”

  昨日上午,记者在进入大厦采访事发的嘉衡首饰厂时被门口的保安阻拦,并被告知嘉衡首饰厂从昨日起已全部停工。在大厦里另一家工厂上班的刘小姐称,她早上路过嘉衡首饰厂时没看到什么动静。随后是午饭时间,记者走访了附近一带的饭店,也不见有穿该厂工作服的工人就餐。记者随后从几名工人处获悉,该工厂已全面停工,总部也已派人来穗,何时开工要等候通知。

  被害经理遗有一幼女

  昨日中午,记者在公司外碰上了被害经理郑某的丈夫。他神情木讷地对记者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惨剧,他不知该如何应付。“我(心里)一直很乱,现在已委托亲戚和公司商讨赔偿的事。”他告诉记者,他们育有一女。“她现在才一岁,虽然目前状况良好,可孩子这么小就没了妈妈,哎!”

  提起妻子和女儿时,他眼泪忍不住涌出来,不时用手捂住眼睛。“现在有几个朋友帮我照看女儿,但以后不知道该怎么办。”说完,他转身离开,一个人踽踽地走在马路上,身后的亲戚急忙撑伞追了上去。

  行凶工人酒后脾气大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行凶工人何某的同部门工人。据一名工人介绍,何某生前为人和气,下班后常与同事聚会。“以前,他会和我们一起去喝几杯,然后打打麻将。他爱喝啤酒,但酒后有时会因为一点小事和别人争执,控制不住情绪,但酒醒了就没事了。”

  据了解,何某生前曾住在大罗塘,最近与妻子搬到沙头新村,“我们都没去过,不知道具体位置,也没见过他的老婆,他平时也不大谈家里的事情。结婚才一年,真是悲惨啊!”同事说,事发后,何某的妻子一直没有露面。记者随后拨打了何某生前使用的手机号码,但已经关机。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