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印尼华裔陈宗宝竞选椰城省议会议员 冀选民支持

20号是民族民主统一党选号,1号是陈宗宝选号。

  中新网3月14日电据印尼《国际日报》报道,印尼华裔陈宗宝(AdityaIndradjaja,MBA)是民族民主统一党省议员选委会理亊主席,今年4月9日,将代表20号的民族民主统一党参加竞选椰城省议会议员。1号是准候选人陈宗宝(AdityaIndradjaja,MBA)的选号,竞选地在椰城北区和千岛群岛。

  陈宗宝说,我们的党有远大的理想和历史使命;在改革开放的大时代里,决心要把首都椰城以及全国各地区,从旧有的基础上,革新创建出国法严明,司法公正,国家治安良好,人民生活安宁,各族群和谐相处,根除种族和宗教的歧视,使椰城成为国际和国內的旅遊中心或转接站,增建更多的就业机会,让人民在这么美好的环境中得到发展,各尽所长,凭能力公正的,各取所需,安居乐业地为国家作出国民应负的义务,为印尼的建设而奉献自已的所能。


  陈宗宝祖籍福建,父亲YusufIndradjaja1917年出生在爪哇岛的Cilegon,1939年跟华裔女AidaLusiani结婚,1956年8月8日诞生排行第七的陈宗宝(AdityaIndradjaja)。

  陈宗宝6岁进大芒果小学求学,1968年毕业后读八华初中,1971年毕业,进大芒果天主教会学校DonBosco升高中,陈宗宝为人诚恳低调,自初中到高中,学业成绩优越,老是排行榜首,名列前茅。1974年高中毕业后荣获到德国留学奨学金,进“RWTH.Aachen,West.Gamany”大学深造,专修建築计设和室內装修设计。1986年毕业,获得德国硕士学位荣衔。

  1989年7月30日,陈宗宝跟华裔女(Jani Sutrisna)(TanSiokNio)陈惜娘(译音)结婚,时下育有一男Marcelino17岁,就读高中二。一家三口,享受到家庭的温暖,幸福的生活。

  目前,陈宗宝经营建筑设计和建筑承包商生意,他说:“如果我能中选成为椰城省议会议员,我将把椰城建设成有法治又安宁的创业城市;消除交通阻塞,免除水灾,去除文盲,消灭贪污而努力奋斗。我祈祷和盼望,给我支持投我票,因为我非常了解,全国人民的祈盼就是我奋斗的最后目标,我愿为这一目标鞠躬尽瘁,奋斗到底!”(梁良)
(责任编辑:刘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宗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