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22岁母亲杀害2岁幼女 外祖父精神崩溃(图)

科丽(右上图)的母亲凯西出庭受审
科丽的母亲凯西出庭受审

科丽

  美国离奇命案背后的家庭危机——

  22岁母亲为何杀害2岁幼女

  □周飞飞 国际周刊专稿

  美国奥兰多市一名两岁的小女孩科丽在失踪一月后,尸体在离家不到半里路的树林里被发现。让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她的母亲、22岁的凯西·安东尼竟然成为了最大犯罪嫌疑人。年轻的母亲,究竟是出于什么原因,要对仅仅两岁的女儿下此毒手呢?

  外祖父吃安眠药要自杀

  科丽的尸体是去年12月11日在距离家不到半里路的树林里发现的。

1月22日,当警察到达佛罗里达州代顿海岸“夏威夷汽车旅馆”的时候,他们并不知道会看到什么景象。他们负责寻找科丽的外祖父乔治,因为当天57岁的乔治发信息给住在奥兰多的家人,表示他想自杀,想和已经死去的科丽在一起。通过跟踪乔治的移动电话,警察追查到了这家汽车旅馆。进入乔治的房间后,警察发现了两只空药瓶和一封散落的、长达八页的信,在信里乔治写到他吞服了一些药片。但是他看上去神志完全清醒,而且被送到医院以后他对护士讲,“我什么也没有吃下去。 ”

  然而乔治的代理律师布莱德·康威坚持说乔治试图自杀,因为他服用了安眠药和降血压药,同时还喝了酒。不管真相如何,这是有关科丽和她家人的一连串怪事当中的又一个插曲,这件事让人怀疑,是不是因为自己的女儿凯西是杀死外孙女科丽的最大嫌疑人才导致了乔治的自杀企图?人们因此挖掘出佛罗里达州检察官最近公布的一些文件,看到这个家庭里更多不为人知的内容。多年来,这个家庭一直很不和睦。乔治和他现年50岁的妻子辛迪经常吵架,虽然大家都认为辛迪是个尽心尽职的外祖母,但她和凯西的关系却一直处于很紧张的状态。

  女童死后嘴上贴有胶带

  科丽的尸体被找到时,调查人员发现科丽的嘴巴被胶带封上了,还贴了一个小小的心形标签。华盛顿犯罪学分析家帕特布朗说:“你们想想,用胶带封上孩子嘴巴的是什么人?很少有人在孩子死后还用胶带封上她的嘴巴。 ”

  一名知情人士说,这条胶带具有“相当的价值”。关键不仅仅在于胶带上是否能查到嫌疑人的指纹,而是让大家将其跟案发现场的其他证据结合了起来。当时身亡的科丽身边,还有一张毯子,一个玩具马,这些都像是从家里直接带出来的小孩用品。之前,凯西说过自己曾将孩子托付给一位保姆照顾,然后过了一个月才向警方报告说孩子失踪了。为了证实这种说法,调查人员检查了凯西的移动电话记录,但是并没有发现她所说的那位保姆。执法部门因此认为,凯西有重大嫌疑,至少这个嫌疑人一定是可以进出凯西家的人,因为她知道科丽喜欢什么,最爱哪些玩具。

  也许,就是这些发现让科丽的外祖父乔治精神崩溃。在决定自杀的当天,乔治心情极度痛苦。当时在汽车旅馆的代顿海岸警察局局长迈克·奇特伍德说,乔治看上去很忧伤,后来在去医院的路上他还说,“你不明白,你永远也不会明白事情怎么会成这样的”。

  整个家庭充斥着谎言

  事实上,在科丽遇害之前的几年里,这个家庭就已经危机重重。科丽的妈妈凯西和外祖母辛迪经常吵架。一位很了解这个家庭的邻居说:“她们非常容易吵架,辛迪指责凯西不够成熟,凯西又说辛迪毁了她的人生。除了争论和吵架,她们没有其它任何交流方式。”辛迪和丈夫乔治的关系也是如此。 2005年底,这对外祖父母分居长达六个多月,虽然后来和解了,但他们之间的分歧仍然存在。辛迪常常为了很小的事情就对乔治恶言相加。她会在乔治的朋友面前说“乔治,你太愚蠢了”。

  辛迪一度想和乔治离婚,但后来又改变了主意,因为她害怕离婚分财产时自己会失去房子和存款。在外人看来,他们婚姻最大的问题是两个人性格差异太大。身为护士的辛迪是“典型的A型血性格,非常专断。因为挣钱养家的是她,所以想怎样就怎样。 ”

  乔治曾经是名警察,但事业一直不顺利。在离开警局以后,他和父亲一起进行过短期的商业投资,自己一个人也干过。有段时间,他失业了,后来甚至成为了网络诈骗的受害者。他承认,因为自己的“愚蠢”和“轻易上当”,让家里损失了3万美元。因为害怕辛迪对自己的指责和辱骂,他撒谎说是赌博输掉的。至今,他还不敢向妻子坦白这件事。

  也许正是因为父母的恶劣关系,让凯西受到了深深的伤害。在凯西家,大家都学会了不断地用谎言来处理麻烦难事。

  2005年6月,辛迪的弟弟、凯西的舅舅里克·普莱西结婚了。凯西和父母一起去参加婚礼。当时,舅舅里克一眼就看出来凯西怀孕。但奇怪的是,当他问辛迪和乔治的时候,他们却全然否定,说凯西不过是发胖了。两个月后,凯西生下了科丽,为了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家里大吵了一场。

  家庭冲突或是幕后真凶

  周围的朋友们曾经认为,小婴儿科丽的降生会让这个家庭重新和好,但是最后大家都失望了。事实上,婴儿的出生进一步恶化了辛迪和凯西多年来一塌糊涂的母女关系。在医院里,当凯西生完孩子以后,辛迪第一个抱起了婴儿。就是这个小小的举动,却成为日后母女不断产生摩擦的原因之一。凯西的前未婚夫杰西·格朗德说:“辛迪在凯西的面前称自己是孩子的妈咪。这显然是要故意激怒凯西。 ”

  调查人员发现,科丽离奇失踪后,凯西的母亲辛迪和舅舅里克之间竟然关系紧张起来。在一连串的电子邮件里,里克很快就下了结论,认为科丽已经遇害的可能性极大,而且他认定,凯西对此要付一定责任。他因此指责辛迪,为什么不承认这种显而易见的事情,却坚持维护自己的女儿。里克写道:“没有父母会在孩子失踪以后,还每个星期五都去夜总会,凯西一点都不自责,除了自己谁也不关心。 ”

  目前,凯西还被关押在监狱里,等待着审判的到来。还有太多的疑团没有解开,比如科丽的真正死因是什么?凯西究竟有什么杀人企图?但是,这个悲剧后面的家庭冲突,却值得深思,也许正是这种家庭冲突才是杀害科丽的真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西 | 乔治 | 奥兰多 | 辛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