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芬兰男子断指植入U盘 直接插进电脑容量2GB(图)

杰里展示U盘手指
杰里展示U盘手指

U盘手指使用中
U盘手指使用中

杰里的U盘手指
杰里的U盘手指

  芬兰男子断指植入U盘 直接插进电脑容量2GB

  据芬兰媒体报道,去年5月,芬兰男子杰里·查拉华遭遇车祸失去一根手指。当医生得知杰里曾是一名电脑黑客后,建议他在修复手指时安装了一个看不出来的U盘,杰里欣然同意。虽然这根U盘手指看起来有些怪怪的,但杰里显然非常喜欢,因为他所有的信息都存在手指里。

  车祸失手指

  杰里的朋友亨利·伯戈斯在博客中透露,杰里是芬兰里希马基市的一位年轻的软件工程师。

去年5月,开着摩托车在路上飞奔的杰里不小心撞上了一头正准备过马路的鹿,他当场从摩托车上飞出。不过幸运的是,杰里大难不死只失去一根手指,只需要医生对其手指进行修复并安装假指即可恢复正常生活。

  假手指装U盘

  不过,就在医生准备为杰里重建矽胶手指的时候,从跟杰里的聊天中无意中得知他是一名软件工程师,曾当过电脑黑客后,医生向他提出了一个新颖的建议:可以在安装假指时顺便植入一个看不见的U盘,杰里当场欣然答应。于是,杰里的指头变成了一个容量为2GB的U盘。美中不足的是,当十个手指伸出平齐时,怪怪的U盘手指十分与众不同。

  可升级换代

  虽然不好看,但是杰里显然十分喜欢这个手指,回家后他迫不及待地把这个U盘从无名指上拔下并插上电脑,给这个U盘下载并安装了Billix,CouchDBX以及Ajatus等软件,完毕后他只用轻轻一拔套上无名指就可以了。

  如今,杰里不仅可以用这个U盘把数据从手指传输到电脑,而且可以把大脑所想,通过电脑传输到手指。目前,杰里对这个U盘手指提出了更高要求,他说:“我渴望医生能够尽快帮我升级换代,容量要更大,科技含量要更高,还要装上可移动指甲看起来更漂亮!”

  聂亮 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