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灾区景5月12日或免费开放 都江堰发感恩卡

  四川灾区景点5月12日或免费开放

  在“5·12”汶川地震一周年来临之际,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率先推出广东省首批“四川地震遗址游”系列线路,用旅游献爱心的形式直接支持四川复兴。

  据介绍,首批“四川地震遗址游”系列线路囊括了北川地震遗址、都江堰、青城山等地,线路价格多集中在1200元至2000元区间。

同时,都江堰市人民政府、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特别委托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向爱心人士赠送终生免费游览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的“5·12感恩卡”,共计3万张。

  记者还了解到,四川省旅游局日前还向四川省各大景区发出倡议,倡议今年5月12日向游客免费开放,整个5月对游客实行门票5折。业界人士认为,此次半价政策一旦施行,相关四川旅游线路将出现较大降幅,有望进一步刺激四川旅游市场。李杉 林月明 黄翠萍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