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成都军区圆满完成为藏族群众运送帐篷任务

  读者投诉:

  我于2008年在河西区珠江装饰城购买了一台斯狄沨牌即热式电热水器,8000瓦功率,价格为4250元。销售人员承诺水温最低能达到50摄氏度。但是试用中,我却发现水温根本就无法达到销售人员所承诺的温度,热水器上水温显示的温度仅为38摄氏度,就连淋浴都无法满足水温,更别提洗盆浴了。
为此,我还多次找售后部门,但是,对方却一拖再拖不予解决。

  记者调查:

  在读者购买电热水器时随机附带的说明书上,记者看到,超温保护功能说明中有这样的提示:“当水温达到63摄氏度时,自动启动恒温保护器,降低温度。”然而,陈女士家里的热水器却从没有达到过40摄氏度,也就是说,恒温装置根本就用不上。

  福州斯狄沨热水器天津售后的杨经理表示,人体感受最舒适的温度应该在43摄氏度左右,60多摄氏度就可能烫人了,因此,他们的热水器才有了恒温装置。杨经理还表示,他们的热水器水温最高可达五六十摄氏度,对于陈女士反映的问题,他表示如果顾客只洗淋浴水温也低,他们可以上门察看原因,如果是洗盆浴的话,即热式电热水器很难满足。

  即热式电热水器既然不能洗盆浴就应该在销售的时候说清楚,为此,记者又来到珠江装饰城进行调查,在柜台上方展示的一排排即热型热水器前,记者表示要挑选一台热水器,并询问哪一款适合家庭整体浴房,对于水温是否可以满足整体浴房的淋浴和盆浴,销售人员表示,整体浴室使用这个肯定没问题,并表示即热式电热水器是以后的发展趋势,这种热水器占地面积小、省电、随用随开、不用等待,而且还是采用德国进口芯片。这位女士为记者推荐了一款2600多元的电热水器,功率为6000瓦,承诺水温度最高可达到63摄氏度。整个过程中,这名销售人员除了提示记者要更改一下线路以外,并没有其他的提醒。

  针对陈女士所遇到的情况,售后部门的杨经理答应去顾客家中察看一下,在一周内,售后人员却一直没有与陈女士联系,记者再次拨打电话时,杨经理则表示自己有事挂断了电话。

  本市工商局消费者申诉举报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商品的使用特点和范围在销售的时候应该明确告知消费者,热水器不能满足盆浴并不属于一般消费者可以了解的常识性知识,销售人员正确引导才能避免销售后的纠纷。《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经营者应当向消费者提供有关商品或者服务的真实信息,不得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

  新报记者 张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