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俄三歹徒劫杀华商被特警击毙 持火箭筒对抗(图)

:①警方将歹徒堵在房屋内(红圈内)
警方将歹徒堵在房屋内

警方向房间内投掷催泪弹
警方向房间内投掷催泪弹

  图文:海参崴警方强攻击毙三悍匪

  据新华社电 3月14日,俄罗斯特警在滨海边疆区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海参崴)市中心展开行动,试图抓捕三名涉嫌武装抢劫中国商人并致一人死亡、二人受伤的疑犯。经过几个小时谈判未果之后,警方决定采取强攻行动,三名疑犯在居民楼内负隅顽抗,最终被当场击毙(见本报昨日报道)。15日,俄媒体披露了警方击毙歹徒的详情。

  警方奔袭歹徒巢穴

  当地时间3月14日早晨7点(北京时间早晨5点),符拉迪沃斯托克内务局某分局的一辆警车开到位于市中心红旗大街一幢五层居民楼附近。

根据侦察人员掌握的情况,三名涉嫌袭击三名中国商人的疑犯就隐藏在楼内。

  警车的到来惊动了疑犯。他们据守在顶层的一套住房内,利用地利与警方展开对峙:他们把一面窗口用被子遮住、另一面用家具挡住,以防止被殂击手击毙。警方没有立即采取行动,而是向疑犯喊话,说服他们放下武器投降。不过,犯罪分子却以自动步枪和火箭筒回应。

  强力部门立即调遣特警进行增援,将犯罪分子占据的居民楼包围,一些特警还爬上了楼顶。当地时间中午12点20分(北京时间上午10点20分),在几个小时谈判未果之后,特警发起了强攻,但是并未成功。

  阳台上击毙三匪徒

  40分钟之后,特警发动了新一轮攻势。其间,楼顶的一名特警从窗户向犯罪分子的房间投进一颗催泪弹。这一招立竿见影,三名罪犯被熏得跳到阳台上。不过,他们仍不打算束手就擒,于是埋伏的狙击手开枪射击,将三人当场击毙。

  随后,警察又向房间内射击并投进一颗手榴弹,防止里面仍有匪徒隐藏。爆炸引起大火,火苗和浓烟从窗户蹿出。守候在现场的消防人员立即行动起来,很快就扑灭了火情。强攻行动圆满结束。根据滨海边疆区侦讯局公布的情况,强攻中没有一名居民受伤,警察也都安然无恙。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