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内蒙古特大抢劫杀人案嫌犯被押回呼和浩特(图)

3名嫌犯被押解回呼。北方新闻网 辛永红 摄

  3月14日16时许,内蒙古呼和浩特市“3.08”特大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赵某某、马某某和孙某某在满洲里公安局看守所羁押4天后,被呼和浩特市警方押解回呼。

  据了解,3月13日晚上,由“3.08”特大抢劫杀人案专案指挥部派遣的13名办案民警,乘坐火车赶赴满洲里。14日上午,民警们从满洲里公安局看守所将这3名犯罪嫌疑人押出,乘坐飞机押解回呼。当日16时许,记者来到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
记者注意到,3名犯罪嫌疑人的头上都被蒙上了头套,无法看出他们的长相。这3人的个子并不高,其中1人比较胖,另两人都较瘦小,能够看得出他们的年龄并不大。虽然他们打扮成学生模样,但是他们的穿着还是引起了大家关注,因为他们都身着崭新的阿迪达斯牌的上衣和裤子,脚上穿的也是阿迪达斯牌的鞋子。据民警讲,这衣服是他们逃亡到北京后用抢劫到手的钱购买的。

  案件回放3月8日,以买房为名的赵某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在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祥和小区王女士家中,抢劫并残忍地杀害了王女士。此案发生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与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联合多地警方,经过31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将分头向满洲里逃窜的赵某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张彬) (来源: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