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冒充警察上门“扫黄” 随意铐人罚款可砍价

  近日,达州渠县贵福镇一茶馆内来了一位“扫黄警察”,该人话没有说几句,将茶馆里一位妇女以涉嫌卖淫为由用手铐将其铐住,经茶馆老板娘讨价还价后,该妇女被罚款500元。收钱后,还没来得及开票的“警察”钻进随行的长安车,迅速逃离现场。
目前,冒充警察的黎某及其同伙文某已被渠县公安局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扫黄打非 不问青红皂白乱铐人

  9日上午9时许,渠县贵福镇街道茶馆的老板娘李某刚打开门做生意没多久,一辆民用长安车突然停在茶馆对面,一名身着警服的中年男子下车后,径直来到茶馆。“我们接到群众举报,你茶馆里有人卖淫。”该男子自称是渠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到李某茶馆“扫黄打非”。该男子在店里四处张望后,发现李某的朋友张某正坐在大堂喝茶,遂立即上前进行“盘查”。还没问上两句,该“警察”就确定张某系“卖淫女”,并从身上摸出一副手铐将其铐住。

  李某见好友被当成“卖淫女”,急忙上前解释,但该“警察”拿出一本《治安管理处罚法》,声称不但要拘留张某,还要对提供场所的李某罚款3000元,否则就要对茶馆进行停业整顿。李某一听要罚款,立即低声向“警察”求情。随后双方像在市场买菜一样讨价还价,最后以500元“成交”。收到钱后,这名“警察”便解开张某的手铐,迅速钻进长安车离开现场。

  两地联动 假警察落网露出原形

  这名“警察”有点蹊跷,不但警服似是而非,执法时所乘车辆也无任何警方标志,而且在罚款后未出具任何凭证。事后,李某越想越觉得不对劲,遂向派出所报案。

  贵福派出所民警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发现当天并无治安大队民警在该辖区执法,到李某店内罚款的极有可能系假警察。民警立即对假警察逃逸的路线展开调查,发现其所乘车辆正向岩峰镇方向行驶,遂立即向岩峰派出所发出协查通报,要求在岩峰镇主要路口设卡堵截。上午11时左右,民警将长安车拦截,当场将车上的两名男子抓获,搜出手铐、警服、假警察证等物品。

  经查,冒充警察实施诈骗的男子名叫黎某(40岁、渠江镇人),案发当天,他伙同19岁的文某租乘一辆长安车到贵福镇,冒充警察诈骗茶馆业主李某现金500元。(黄波 谭传铭 李罡)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