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疯狂姐夫绑架11岁妻弟 买来妻子“失踪”惹祸

  3月14日晚,赫章县德卓乡发生一起绑架案。一男子因妻子“失踪”竟将11岁的妻弟绑架,并扬言要将人质杀死。经过11个小时的紧张努力,疑犯被当场擒获,人质获救。

  祸起妻子“失踪” 疯狂姐夫劫持妻弟

  3月14日20时20分,武警赫章县中队接到县公安局电话通知,在距离赫章县城70多公里的德卓乡发生一起绑架案,请求中队官兵协助解救人质。


  据了解,2000年,赫章县德卓乡15岁的少女顾某被拐卖到安徽广德县高湖乡新衣村卖给当地男子吴某为妻。三年后,顾生下一子。

  由于二人没有任何感情基础,2003年,顾某趁吴某外出打工期间偷跑回赫章老家,断绝了与吴某的联系。2009年,顾某结识了一个云南昭通的男青年,隐瞒已婚事实与之结为夫妻。

  期间,吴某多次到赫章寻找顾某,但始终没有音讯。3月14日,吴某再次来到赫章县德卓乡顾某家时,碰到了顾某11岁的弟弟林林(化名),并从林林口中得知顾某已再婚的事实。吴某恼羞成怒,随即提起顾某家中的一把斧头将林林绑架,并扬言,如果顾某不跟其返回安徽,他就将林林杀死!

  对峙11小时 武警官兵英勇擒凶

  3月15日凌晨1时35分,武警官兵终于到达事发地点。此时,疑犯正挟持人质躲在顾家的木板房内与警方对峙。

  为了确保人质安全,警方一直在努力做疑犯的工作,但对方不为所动。

  双方僵持到清晨7时15分时,吴某因精神压力过大,情绪突然失控,并准备杀害人质。

  救援人员决定采取强行突破的方案解救人质。5名武警官兵被编成两个战斗小组,一组佯装进攻前门,一组中队长刘国厚悄悄从侧后门发起突然进攻。

  此时,吴某已用木柱将顾家的前门死死抵住。就在武警官兵准备采取行动时,自觉走投无路的吴某突然向人质头部猛砸一斧头,继而疯狂地用自带的水果刀向11岁的林林身上乱刺。

  危急时刻,武警官兵迅速破窗冲进屋内。吴某见状准备反抗,并持刀向自己的颈、胸、腹部各刺了一刀。中队长刘国厚趁机一把抓住吴某的头发,一脚将吴某踹倒。吴某倒地后并不罢休,一手持水果刀刺向刘国厚头部,一手挥舞利斧向刘国厚身上砍去。危急关头,战士吴化荣猛扑上去,成功将吴某手上的斧头和水果刀夺取,并与刘国厚一起将吴某制服。

  目前,人质和疑犯都已被送往医院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字凤春 付金龙 朱光伦)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厚 | 卓乡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