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中航集团:继续积极推进与东星重组

  新华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钱春弦)中航集团相关负责人16日表示,中航与东星的重组工作将在政府的主导下,依法依规,继续积极推进。

  据悉,中航集团16日派出项目组前往东星航空总部武汉进行商业谈判,并没有涉及裁员等问题。
中航与湖北省政府上周签署了共同打造武汉航空枢纽框架协议,共同致力于做大做强湖北航空运输产业,为促进中部崛起战略的实施作贡献。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航线航班经营许可。东星航空公司停飞的航线均由其它公司代飞,东星的旅客可持票签转。至此,5000多名旅客出行未受影响。中航集团15日已派出两架飞机前往武汉。

  由于东星欠债太多无力偿还、公司内部管理薄弱等原因,近来经营状况堪忧。为解决市场下滑所带来的资金紧缺,东星寻求与中航合作,帮助其走出资金困境。成立于2005年底的东星航空拥有空客320系列飞机9架,全是从美国通用电气商业航空服务公司租赁的。该公司曾数次向东星航空公司催要其拖欠的飞机租金,在催要无果的情况下,已向地方政府提出交涉,申请进入法律程序。目前,中航集团已替东星向该公司支付了部分欠款。

  这次东星航空公司航班停飞,是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武汉市政府向民航管理部门写出专题报告,申请暂停东星航空公司的航班运营,并得到批准。东星航空公司共经营18条内地航线及2条港澳地区航线,停航约涉及20个航班。

  东星航空是国内第四家获批的民营航空公司。东星航空依托东星国旅,采取机票加旅游的模式,拉低机票价格,平均价格低于其他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