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海榆中线3.15交通事故原因初步查明

  海口晚报网3月16日讯

  海南3.15海榆中线定安境内重大交通事故的原因初步查明,已经确定事故车辆白色“沃尔沃”小轿车为套牌车,戴林杨无证驾驶该车违法占道行驶,导致与对向由林明云驾驶的宇通大型普通客车迎面相撞。
7名死者的情况也已查明,年龄最小的17岁,最大的24岁。

  3月15日下午,海南定安县境内海榆中线52公里处发生一起7人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3月16日,记者从定安县人民政府初步了解到3.15交通事故原因。据有关部门初步调查,15日中午13时许,戴林杨(户口:定安县食品公司)等七人在定安县定城镇墩山村一住户家中参加军期(当地民俗活动),吃完饭后,由戴林杨无证驾驶沃尔沃套牌车,车上乘载了胡某、莫某、林某、符某、陈某、王某等6人匆忙从定安赶往屯昌县参加军期活动。15日15时35分,途径海榆中线51公里加920米弯道处时,由于小轿车违法占道行驶,导致与对向由林明云驾驶的宇通大型普通客车迎面相撞,造成小轿车上的6人当场死亡,另1人在送往医院抢救的途中无效死亡,大型普通客车上的35名乘客中,30人受伤或留院观察,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重大死亡交通事故。

  7名死者的情况也已查明,死者中有6名定安本地人,一名为海口琼山人,年龄最小的17岁,最大的24岁,家属已于16日上午进行了身份确认,并于当日下午进行了安葬,家属情绪稳定。此外,海汽中巴车上的35名乘客除5名乘客被安排返回海口,2名事故轻伤者返回屯昌治疗外,目前还有28名乘客在定安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和留院观察,其中7名受伤乘客办理了住院,伤者的治疗费用暂由海汽公司屯昌分公司垫付。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林杨 | 林明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