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KTV大打美食牌 港人感叹价格实惠

  中新社广州三月十六日电 题:广州KTV大打美食牌 港人感叹价格实惠

  作者 索有为 李嘉琦

  广州素有“美食天堂”之称。即便是以K歌为主的KTV,近来也纷纷大打美食牌,推出物美价廉的自助餐服务,不仅受到此间市民喜爱,也引来香港“师奶兵团”和长者慕名而至,他们趁着到广州探亲会友之便,一尝K歌和美食乐趣。


  香港的傅太告诉记者,以前回广州探亲,只做两件事:茶楼喝茶与逛街购物。如今,则多了一个新选择——唱K。这并不是什么“突发奇想”,而是受香港的朋友极力推荐。因此,傅太此次来到广州的第一个节目,不是直奔茶楼,而是让亲戚朋友带她去KTV开开眼界。由于已经提前预订了房间,服务员便直接领她们上房间。宽敞的地方,华丽的装修,让傅太赞叹不断:“香港的k房,哪可能有这么大?这边的房间大得足够我们又唱又跳。”

  傅太趁服务员调试设备的期间,便“迫不及待”地要去自助餐专区看看。那边摆放着的美食之多,一下子让她眼花缭乱。记者粗略统计一下,仅中式炒菜就有十多种,牛肉、鸡肉、排骨、鱼虾都涵盖其中,冷菜、沙拉、蛋糕、甜品、例汤、饮料应有尽有。除此以外,广东特色的点心虾饺、烧卖、肠粉一笼笼高高叠起,热气腾腾,极其诱人。傅太满载而归,回到包间后,就开始大快朵颐。

  傅太说:“香港和广州的文化很接近,K房有许多我喜欢的歌可供选择。”汪明荃、邓丽君的歌,傅太一首接一首地唱,唱累了让亲戚朋友先顶上,自己再吃点自助餐补充能量,然后再唱,俨然成了“咪霸”。

  三个小时下来,又吃又唱的傅太玩得很尽兴。她给记者算了一下账:“四个人,唱K连同自助餐,平均每人消费才不过三十多块钱,比起去茶楼"一盅两件"还要划算。这个价格在香港肯定是无法想象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