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收车回家发现妻儿已丧命 邻居猜是煤气中毒

  的哥收车回家 妻儿命丧黄泉街坊猜测是煤气中毒

  晨报讯(实习生 佟宜 席 ) 昨日7时许,上完夜班的出租车司机马先生像往常一样,准备回到菜园东里7号楼8单元2层的家里休息,而这一天,他再也等不到妻子为他开门,听不到活泼可爱的儿子叫他“爸爸”。

敲门许久没人应声后,马先生从楼道窗户翻入家中,发现妻子和儿子已经没有了呼吸,999急救确认室内母子二人已经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宣武区南菜园附近的菜园东里7号楼楼下挤满了围观的群众,住在该楼的一位街坊指着2层最东边的一户窗户说:“就是那家,真可怜啊。”这名邻居告诉记者,这名的哥早上回到家后,站在门口敲了很长时间的门,屋里一直没有动静。的哥急了,赶紧从窗户翻进了屋里,结果看见妻子和儿子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司机放声痛哭。

  记者了解到,的哥今年三十六七岁,妻子比他小几岁,他们有一个3岁半的儿子,才上幼儿园不久。“这个小孩子非常活泼可爱,经常看见他在楼下骑自行车,骑得可快了呢,还和我孙子一起玩儿来着,怎么就死了呢……”一位住在7号楼附近的大妈说着说着就抹起了眼泪。据了解,这栋居民楼建成于上世纪70年代,楼内一直没有暖气,很多住户都是靠煤炉取暖的,部分邻居猜测,这对母子可能是因为煤气中毒丧生的。

  中午12点,待警察和法医到现场勘察完毕后,母子二人的尸体被送往殡仪馆,的哥看到妻儿的尸体被从家门抬出后泣不成声,和亲人抱成一团。目前,999急救中心工作人员还没有确定这对母子是否死于煤气中毒,而确定的死亡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