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高中生猝死公安局续:同学遭双手反拷背上加砖

  死者一同学讲述在公安局里的非人遭遇:

  双手反拷 背上加砖

  3月9日,徐梗荣家人聚集在县政府门前鸣冤叫屈,丹凤县县长李吉斌出面接待了他们,县公安局、检察院的领导也到了现场。

徐梗荣家人质问:“为什么身体健康的徐梗荣进了公安局8天就突然死亡?是不是受到警方的刑讯逼供?为什么警方控制孩子这么多天不通知家长,而且没有任何法律文书?”

  这些问题,都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徐梗荣家人只能等待。尸检结果大概需要10天左右才能出来。

  按照官方的说法,徐梗荣是2月28日晚11时许被警方带走的。3月1日晨7时许,徐梗荣的同学吴明在睡梦中被几名民警按住,送上警车。

  据吴明说,警察把他带到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进去就给他戴上了背铐(双手在背后铐着)。警察似乎是认定徐梗荣和他杀死了彭莉娜,开始就说:“事情已经烂包了(方言,意为露馅了),赶快交代过程。”

  吴明说,审讯过程中,来了几个上级单位的警察,有人问他,这件事发生后你后悔不?但他坚称自己什么也不知道。后来,警察就给他加刑,3个人把他按在桌子上,给他上斜背铐,还有人打他耳光,扇得他流鼻血。下午4时,他的两条胳膊已经失去知觉,审讯的警察又给他在背上加了一块砖。当时他都感觉不到疼了。但等到换班的审讯警察到来时,给他打开手铐,他的胳膊便直直地就掉了下去。

  吴明记得,他是3月1日上午8时许进的公安局,在里边总共待了50多个小时。这么长的时间内,警察一直在审讯,他没能睡觉。有警察放话:“我们只要把你带来,就绝不可能让你出去了。”

  然而,在公安局吃了几碗泡面之后,3月3日下午3时许,吴明被放了出来。为什么被放?吴明也不知道。

  吴明的遭遇在丹凤中学并非秘密,很多人都看到了他手上的伤。徐梗荣家人因此更加悲愤。他们不敢想象:吴明都遭到了这样的逼供,作为重点怀疑对象的徐梗荣又会被折腾成什么样子?

  徐梗荣家人曾追问公安局领导,负责审讯徐梗荣的民警是谁,对方以保护办案人员的安全为理由拒绝回答。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