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白兰氏鸡精在美被召回 农工商超市下架两款产品

  昨天,农工商超市集团覆盖华东地区的3500家超市和门店,统一暂停销售白兰氏传统鸡精和虫草鸡精。白兰氏遭遇下架,缘起近日美国农业部表示,由于所用原料未取得批准,当地一家食品进口公司要召回传统鸡精、虫草鸡精等五种白兰氏鸡精。


  据农工商超市集团质量监督部负责人甘平忠介绍,昨天上午集团已经向农工商及旗下覆盖华东地区的3500家超市和门店,统一下发了暂停销售白兰氏传统鸡精和虫草鸡精这两款产品的通知。其中,农工商在沪的超市和门店数量有2500多家,包括好德、伍缘便利店等,店内原本销售的白兰氏只有传统鸡精和虫草鸡精两款。此外,与白兰氏传统鸡精和虫草鸡精同时下架的,还有最近被曝光的强生婴幼儿卫浴产品。

  甘平忠告诉记者,在问题尚未彻查清楚前,农工商采取了暂时下架的措施,如果产品最终被国家权威部门证实没有问题,则会重新恢复上架。不过,记者昨天获悉,本市家乐福、易初莲花、沃尔玛等超市目前还暂未对白兰氏鸡精采取下架措施。家乐福超市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家乐福在售的白兰氏鸡精产品每批都有检测报告,超市并没有接到相关部门要求下架的通知,而白兰氏本身也没有主动召回,超市将继续销售该产品,同时密切关注此事进展。

  目前,国内市场上销售的白兰氏鸡精均由广州工厂生产。昨天,白兰氏鸡精制造商食益补(广州)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白兰氏鸡精召回行动是因受美国进口条例事宜影响而执行,此次召回行动只在美国进行。该公司表示,中国大陆售卖的白兰氏鸡精系列产品均由广州工厂生产,只供应本地市场,符合国际认可的生产及安全标准。(记者张谷微)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平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