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09两会_华晨特约全国两会报道 > 2009全国两会代表风采

地方领导言论:坚定信心 构建科学发展新优势

  王乐泉强调,这次全国两会内容丰富,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各部门要认真系统学习好会议文件,从中找到工作的着力点,把精力放到抓落实、推动工作上去。党的工作中心就是方方面面工作的重心,要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定政治方向,强化宗旨观念,提振信心,扎实工作,切实落实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各项政策措施。
要抓住决定新疆形势、关系新疆大局的事,从整体上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工作。

  昨日(16日)下午,我省召开了传达贯彻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精神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努力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开创广东发展新局面。

  张高丽强调指出,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拼搏决战2009年,在科学发展中实现保增长,在保增长中改善民计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按照中央要求,着力扩大国内需求特别是消费需求,着力转变发展方式、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着力深化改革、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着力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当前,要全力以赴抓落实,咬定目标不放松,按照市委确定的103项整改事项、市政府确定的99项整改措施,分解责任、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千方百计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

  3月16日上午,省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毛致用出席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刻把握和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冷静观察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抓好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各项工作,力争“弯道超车”,加快富民强省。

  刚刚参加完全国“两会”,省长韩长赋昨天(3月16日)来到中石油吉林石化公司,就企业生产运行和化工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这一大局,把握形势,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带头克服困难,主动迎接挑战,千方百计开拓市场,采取一切有效措施,稳定重点产业和企业运行,保持工业经济良好发展势头,努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赵洪祝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举国上下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领导同志的有关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浙江实际,努力在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上下功夫,使全省上下在学习贯彻过程中不断提高思想上的坚定性、行动上的自觉性和工作中的创造性。

  梁保华希望,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同心同德,开拓进取,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中国省部级干部中,生于上世纪60年代的人逐渐增多,外界称之为中国政坛的“60后精英”。而任正部级官员的“60后”,目前共有5位:农业部部长孙政才、国防科工委主任张庆伟、河北省省长胡春华、湖南省省长周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

  3月16日,许昌市政府办公室发来新的网友留言回复,对网名为“期盼”网友提出的保险金相应补偿问题进行回应。根据反馈,相关部门对此事高度重视。经过双方协商,最终为信访人补齐离开公司前欠缴的社会保险金及失业保险。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每日一辩

老有所养:由谁来养?

子女抚养,中国自古有养儿防老的传统,父母辛辛苦苦把子女养大成人,到了晚年子女当然要尽到抚养的义务。
国家来养,政府有责任提高国家的社会福利水平,为纳税人提供合理的社会保障服务,这是国家的责任和义务。

查看全部留言  用户: 匿名:

两会《每日一辩》简介:

  • cctv4联合搜狐网向网友征集“老有所养,由谁来养?”的看法,您的见解有可能在3月13日《中国新闻》中播出。

两会调查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调查结果显示:八成以上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依然过高;对于09年的房价走势,34.4%居民认为会一直下跌…[详细]

 

两会图片更多>>

两会动漫

3.15趣味问答
  • 采访刘翔
  • 代表发言
  • 买房砍价
  • 委员建议刑法增“欠薪逃匿”罪
中国房市

  深圳的房地产价格,从05年到07年几乎翻了一番,这在世界上几乎是绝无仅有的,然而为什么在中国会出现这种情况呢。[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