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一时间》 > 最新报道

国内财经快报

  更多消息,来看一组国内财经快报。

  汇源并购案反垄断审查将于20日截止

  商务部昨天表示,去年11月20号启动的可口可乐并购汇源的反垄断调查程序,第一阶段的审查工作已经完毕。目前正在进行第二阶段的审查,并将于本月20号截止。

  京沪高铁列车2011年投入使用

  铁道部昨天与中国北车集团签定京沪高铁100列时速350-400公里高速动车组生产合同,总金额392亿元。列车将于2011年投入京沪高铁运行,可连续1000公里保持350公里以上的时速。

  北京车辆限行养路费下月返还

  北京市交通委昨天表示,对北京市机动车前一段时间的限行,自4月16日开始返还养路费。涉及机动车270万辆,其中私家车占80%。轿车每辆的全额返还额度为440元,养路费将全部通过工商银行卡返还。

  美股获利回吐 小幅回落

  美国股市16日小幅回落,结束了连续4个交易日的上涨。受到周日晚间伯南克发表经济衰退有望年内结束讲话的刺激,昨天纽约股市一度强劲攀升,但是午盘受到获利回吐资金的打压,最终三大股指转升为跌,截至昨天收盘,道琼斯指数报收于7216.97点,跌幅为0.10%。标准普尔指数报收于753.89点,跌幅为0.35%。纳斯达克指数报收于1404.02点,跌幅为1.92%。

  欧洲股市继续强劲反弹

  欧洲股市反弹进入第二周,在巴克莱银行大涨23%的刺激下,英国股市昨天强劲反弹。截止收盘,伦敦金融时报指数上涨2.94%,收于3863.99点,另外欧洲另外两大股市也是表现不俗,巴黎CAC40指数上涨3.18%,报收于2791.66点。 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上涨2.30%,报收于4044.54点。

  国际油价反弹

  国际油价方面。尽管石油输出国组织决定维持原油日产限额不变,但在美国股市连日上涨的刺激,国际油价16日探底反弹升至每桶47美元之上。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0美元,收于每桶47.35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微跌0.95美元,收于每桶43.98美元。

  国际金价下跌0.9%

  国际金价16号结束了连续四个交易日的上涨,截止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主力黄金合约下跌8.10美元,收于922美元/盎司,跌幅为0.9%。

  A股止跌回升 沪指涨1.15%

  再来关注昨天A股的表现。在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之后,昨天沪深股市终于止跌反弹,两市股指涨幅双双超过1%。

  截至昨天收盘,上证综指收于2153.29点,上涨24.44点。深证成指收于8022.69点,上涨146.95点。两市共成交956亿元,比上周五萎缩一成多。昨天两市个股超过7成上涨,其中涨幅前五名的个股分别为浙江东方、深纺织A、世荣兆业、迪马股份、美克股份。而*ST香梨、锦化氯碱、太工天成、华盛达、富龙热电则位于个股跌幅榜前五名。板块方面,昨天除煤碳化工以外的所有板块全部上涨,其中有色金属、金融保险、房产建筑、商业贸易、机动车为板块涨幅前五名。业内人士分析,虽然昨天沪深股市止跌回升,但成交量继续萎缩,表明投资者对后市抱以谨慎态度,不足以支撑力度较大的反弹行情。信达证券研发中心策略分析师 黄祥斌:展望后市,估值依然会保持一个震荡的格局,建议投资者短期可以关注30日均线的一个压制,另外要密切关注量能的变化。 个股涨幅前五名浙江东方10.08% 深纺织A10.08% 世荣兆业10.06% 迪马股份10.05% 美克股份10.04% 个股跌幅前五名而*ST香梨 5.02% 锦化氯碱 4.26% 太工天成 3.87% 华盛达 3.66% 富龙热电 3.52% 板块涨幅前五名有色金属 2.92% 金融保险 2.86% 房产建筑 2.07% 商业贸易 1.91% 机动车 1.8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