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八名初中生被指打死学校门卫 传死者遭学生报复

  八名初中生凌晨打死学校门卫?

  事发云南禄丰,据传死者遭到调皮学生报复,警方已介入调查

  杨旭

  云南今天消息 据《生活新报》报道:昨日下午,云南禄丰县勤丰镇一个叫鸡街的地方,在当地中学当门卫的袁祖祥的葬礼在这里举行。

本月15日凌晨,袁祖祥在学校值班过程中,遭到勤丰中学8名学生殴打,第二天死在了医院。“8名学生打死门卫”这一消息迅速在当地传播开来。

  身上有明显伤痕

  15日上午,袁祖祥匆匆收拾了一下行囊,让同事替他顶班,然后坐上去禄丰县罗次的公共汽车。他的妹妹居住在罗次,到妹妹家后,他告诉妹妹,他在学校被8名初中学生打伤了,要在罗次中心医院住院治疗。

  袁祖祥今年46岁,是勤丰中学的一名保安,负责门卫工作。妹妹让袁祖祥在家吃完早点后再去医院。吃了一会后,妹妹发现坐在凳子上的袁祖祥显得有气无力,神色很差,还险些从凳子上栽了下去,便立刻将袁祖祥护送到罗次中心医院救治。

  袁祖祥来到医院不足半小时,连必需的检查都没有做完,便死了。人们发现他身上有明显的伤痕。

  确遭到学生殴打

  据知情人士透露,14日晚上,袁祖祥在勤丰中学大门旁的值班室上夜班。第二天凌晨1时30分许,袁祖祥听到有人在砸值班室的玻璃,于是便出门去察看,发现是学校里的几名学生。后来,他被这些学生引到学校的篮球场,那些学生便开始对他拳打脚踢,还有人用拖把棍打他,他很快便被打翻在地。随后,他瞅准了一个机会向校长报告了此事,校长赶来时,这群学生翻墙离开。袁祖祥在值班室呆了一夜,第二天,再也无法坚持,决定到罗次中心医院治疗。

  据了解,这些殴打袁祖祥的学生来自勤丰中学初中二年级,8名学生中,当晚有人还喝过酒。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这里,袁祖祥上班的值班室里坐着一名老师临时看守校门。这名老师证实,袁祖祥当晚确实遭到一群学生殴打,但不便透露有关情况。

  学生为了报复?

  袁祖祥妹妹收到的遗物中,其中有一样就是勤丰中学颁发给袁祖祥的荣誉证书,他因在2003-2004年度被评为优秀职工。谈及袁祖祥,当地群众都说他比较负责任。而他为何遭遇8名学生殴打?当地一些群众及学生认为是他遭到了一些调皮学生的报复。关于报复,有两个版本的说法:袁祖祥妹妹说,袁祖祥坚持按照学校的要求,学生持有老师的条子,才能放人出校门,他因此得罪了一些调皮的学生。而学校附近的一些村民却说,这次殴打袁祖祥的学生中,有人在学校里谈恋爱的事被学校的老师知道后受到批评,这些学生怀疑是袁祖祥向老师打了报告,因此报复他。

  据了解,袁祖祥死后,当地警方已经作了尸检,但结论还没有出来。袁祖祥的亲人始终认为:“袁祖祥是遭到8名学生殴打致死的。”他们说,袁祖祥的身体一直很好。袁祖祥的家位于勤丰中学附近一个叫鸡街的地方,昨日下午,他入土为安。袁祖祥有一个16岁的儿子,他两岁就失去了母亲,如今又失去父亲。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调查。

  (杨旭)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祖祥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