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同居无果屠夫持斧杀人 情妇夫妻殒命下身被砍烂

  潜山县五庙乡新田村3月14日发生了一起血案,村里的屠夫甘方平持板斧砍杀了李庆(化名)、卢莲(化名)夫妇俩。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

  “大哥,甘方平又到我家闹事了,大门被他砸坏了,你们快来看看。”3月14日22时许,李德(化名)、李义(化名)兄弟二人接到堂弟李庆打来的求助电话后,急忙往堂弟家赶。


  半路上,李德借着手电的光,发现甘方平提着一把杀猪用的板斧走了过来,李德预感到一丝不安。

  李德、李义赶到李庆家时发现,堂弟家大门洞开,碎玻璃洒落一地,一股血腥味扑面而来,李庆、卢莲夫妇二人头部、颈部血肉模糊,已双双被杀死在家中,卢莲赤裸的下身被利器砍烂。

  次日晚间,嫌犯甘方平在一处茅厕内被警方擒获。随后,民警根据其交代,在甘方平家卧室的茶几下找到了作案工具——板斧。

  14日是星期六,李庆读初一的儿子叶兵(化名)正好在家,血案发生时,他去了哪?

  民警经过寻找,在其邻居家厕所里找到了吓得浑身颤抖的叶兵。凶手作案时,叶兵听到父亲的惨叫声后,偷偷跑出家门躲了起来,这才躲过了一劫。

  经查,今年37岁的甘方平一直在家务农。妻子去世后,甘方平于1999年2月至2007年1月在浙江等地做油漆工。2007年1月甘方平回到了家乡,在五庙乡新田村杀猪卖肉。其间,甘方平与常光顾肉店的卢莲产生感情,并于2008年3月双双到浙江湖州等地打工,过起了同居生活。

  “当初卢莲讲好两年后回家和李庆离婚,跟我结婚。但今年二月初八(农历),卢莲却一个人从湖州回老家了。”甘方平说,卢莲不仅欺骗了他的感情,还骗走了他不少钱,于是他产生了杀人的念头。(袁玉涛蒋六乔)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方平 | 卢莲 | 李庆 | 李德 | 叶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