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巧用兰草田植物香芬脱毛脱掉不雅体毛

  第三代、植物香芬脱毛这是相对第一代化学脱毛(脱毛膏),第二代物理脱毛(脱毛蜡,脱毛蜡纸)而言的,第三代兰草田植物香芬脱毛系列,是采用多种天然植物萃取成分配合有效脱毛成分研制而成,气味芬香,性情温和,使用非常简便,短短几分钟,就能去除人体多余毛发。

解决了以往脱毛产品气味难闻,操作麻烦,容易损伤皮肤的问题,让脱毛变成一种非常惬意和轻松的享受。用的时候只要涂抹到皮肤上,轻轻按摩直到完全吸收。只要坚持使用,就会看到效果了哦。

  夏天到了,爱美的MM们,是不是又开始活跃了起来了啊,每天看见光鲜亮丽的美女真是风景。不过,在展现美丽的同时,我们也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比如防晒美白,减肥。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脱毛!

  对于脱毛,我是用过了很多种方法,相信和我经历相似的mm肯定不在少数,有用镊子拔的,我只试了几次,痛的不行,因为不会用力搞的皮肤又红又肿的,而且速度慢,像手臂和腿部这样面积广的地方,一根根拔非得痛死不可,而且弄不好很容易拔坏毛囊,那就得不偿失了!

  和这相类似的还有蜜蜡拔毛法,它的好处就是适于面积大的地方,但是也同样疼痛难忍,需要很高的技巧!相信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剔除法了,用除毛器脱毛!估计大多数和我一样怕疼的mm,都会选择这样的方法吧,道理和男人刮胡子的剃须刀一样,呵呵。不过缺点就是容易刮不干净,而且如果用力不当很容易刮伤,除毛的效果持续时间不长,需要经常清除!还有就是脱毛啫喱,也蛮有效,一点疼痛感也没有只要均匀的涂抹在肌肤上,就可以除毛,可是,效果持续的时间通常只有一天左右很快就会有很多小黑点点出现在我们的皮肤上了,需要反复使用!比较麻烦。

  说了这么多方法,其实细想起来挺可怕的,好像每种都不是那么完全轻松,不是痛的要命,就是要用利器!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一种脱毛的新方法,既安全无痛又能从根本上淡化我们的毛色,抑制生长。就是植物脱毛,是不是有点不可思议啊,可是这是真的,是对现有脱毛技术的重大突破,是第三代脱毛产品。2008年一经推出,以其淡淡的清香,温和的性能和非常简便的使用特点,迅速成为日本炙手可热的人气产品。现在香港和台湾很流行这种脱毛方法,操作起来也很简单。

  纯植物配方,绝对不含矿物油和硫代,性质温和。 不像传统脱毛膏产品,容易对皮肤造成过敏(化学脱毛膏)和拉伤(脱毛蜡)。没有任何的不适感和疼痛感。

  草本提取,气味清香。不像传统脱毛膏一样,有难闻的异味,很难被消费者接受。兰草田植物香芬脱毛在淡淡的花香中享受脱毛的乐趣。

  使用方便,操作简单。无需像传统的脱毛蜡和蜡纸一样,需要专业人士的培训和指导才能操作,个人完全可以独立操作,居家旅行办公都可使用。

  效果显著,光洁持久。跟传统脱毛膏相比,脱毛效果更快,短短几分钟,就能去掉多余毛发。与修护液配套使用,光洁效果比剃刀更持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