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打架妻抓夫阴处不放 夫掐妻脖子致其死亡

  中新网韶关3月17日电 (冯昶李凌汪次安)广东韶关市曲江区沙溪镇窝子村委会上径竹制品厂员工卢伟光,与其妻邓某打架时,被邓某抓住其阴处不放,便死死掐住邓某的脖子不松手,致邓某机械性窒息死亡。17日,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此案,并将择日宣判。


  案情显示,被告人卢伟光与妻子邓某是2004年结婚的,后来经常因为家庭琐事争吵、打架。

  2008年12月3日晚,卢伟光因怀疑妻子与工友“肥佬"有暖昧关系,又和邓某在宿舍内发生争吵。次日早上7时许,卢伟光叫邓某起床去上班,邓某说:“你整天怀疑我与工友有不正当关系,我不去上班了。”卢伟光听后便抓起一瓶酒就渴,邓某见状,便起床从厕所里提出半桶水泼在卢伟光的身上,并说:“你整天渴!渴!你就渴死去吧!”因而两人再次打起架来。在打架过程中,邓某用手狠狠抓住卢伟光的阴处不放,卢伟光则用手掐邓某的脖子,最终导致邓某窒息死亡。

  当天8时许,卢伟光去到其与妻子工作的上径竹制品厂,对老板谎称岳母出了车祸,邓某先回去了,他来厂里想预支一个月的工资,为岳母治伤。随后,卢伟光在厂里支取了人民币2000元后便逃回广东清远市老家。

  下午,邓某的姐姐打邓某的手机,见是卢伟光接的,就问她妹妹在那里。卢伟光回答说:“我把你妹妹掐死了,你去为她收尸去吧!”邓某的姐姐立即打电话给上径竹制品厂的老板娘。老板娘随后派人到邓某宿舍查看,结果发现邓某已经死亡,于是向警方报案。

  两天后,被告人卢伟光被韶关市曲江区警方抓获归案。

  在今天的庭审中,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卢伟光的上述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被告人卢伟光对此没有异议。但在最后陈述中,卢伟光称,无论妻子生前怎样,他都非常爱她。自己是由于酒后失控,一时冲动扼死了妻子,现在感到万分对不起妻子,也对不起妻子那白发苍苍的母亲。为此,自己愿意接受法律的制裁。同时,他希望法庭看在他上有八十岁的父亲,下有三岁多儿子的份上,酌情轻判,给其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早日尽一份为人子、为人父的责任。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伟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