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强生对美国安全化妆品运动组织报告声明(图)

  凤凰网财经讯 近日,有关强生婴幼儿产品含有毒物质的报道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凤凰网财经第一时间联系了强生(中国)公司公关部门的有关负责人。

  以下为强生公司发给凤凰网财经的声明:

  强生公司对美国安全化妆品运动组织报告的声明

  一百多年来,强生公司一直为家长提供安全、高效的婴幼儿产品。我们非常珍视父母对强生产品一直以来的信任,并将继续按严格标准对每项成分进行测试评估来努力维系这种来之不易的信任。

  美国安全化妆品运动组织(CampaignforSafeCosmetics)发现的微量化合物成分是来源于我们为保证婴儿产品的温和质地并避免细菌繁殖而采用的产品生产过程的副产物。
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和全球其他的政府相关机构均认可在这一水平微量成分的安全性。并且,我们所有的产品都符合甚至超过全球所有国家的法规要求。包括医生、毒理学家和临床研究人员在内的专家团队也会定期评估我们产品所含成分的安全数据。此外,我们还会测试婴儿产品的最终配方,以完全保证其安全可靠。产品上市后,我们还会持续监测消费者的体验反馈并进一步评估这些数据。

  我们对美国安全化妆品运动组织错误地质疑强生产品的安全性,对评估这些微量成分安全性的科学家和政府机构所作出的共识进行错误解读,并且造成父母不必要的担心表示遗憾。

  我们再次向所有家长保证,强生婴儿洗发香波和全部婴幼儿产品都是安全、温和且纯正的,完全值得信赖并可以放心使用。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

  2009年3月14日 (来源:人民网-跨国公司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