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妇冒充未婚女士会网友被识破 跳楼逃跑摔骨折

  红网长沙3月17日讯(通讯员吴林芳龚平) 瞒着丈夫、孩子和网友,又不告诉网友自己已婚的实情,还打算和网友一起去见公婆,结果一条短信露馅,网友发现被骗后,愤怒不已索要万元补偿。少妇无奈之下爬窗逃跑不幸摔成骨折。
3月17日,在常德市武陵区一家医院骨伤科治疗的少妇农某看到风尘仆仆从连云港赶来的丈夫、孩子,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农某是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今年初,在连云港打工的丈夫把她和孩子接到一起生活。农某经常上网聊天并取名“相思风雨中”。2月6日,她在网上结识了取名“骏捷”的网友唐某。唐某是临澧人,在深圳打工,未婚。两人相见恨晚,感情迅速升温。3月10日,唐某从深圳前往连云港与农某约会并要带她回家看婆婆。

  3月15日,两人辗转来到常德,住在武陵区北站附近一家小旅馆中。第二天,唐某无意中看到了农某丈夫催她回家的短信,这才知道农某已婚并有了一个5岁的孩子。感到被欺骗的唐某愤怒不已,将农某痛扁一顿并向她索要1万元的补偿费。可怜农某身无分文又人生地不熟,哪能拿出这么多钱?下午3时许,农某上卫生间爬上窗台并伺机逃走,不慎从三楼摔下,造成多处骨折,唐某见势不妙,连忙溜走。

  接到报警后,武陵区公安分局三岔路派出所民警立即把农某送往医院救治,并联系农某的家人来常。17日下午,看到风尘仆仆从连云港赶来的丈夫、孩子,农某流下了悔恨的泪。 (来源:红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