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面包车司机打伤公交司机逃窜 冲卡撞警车(图)

两名嫌疑人驾驶的面包车。信息时报记者 杨正飞 摄
两名嫌疑人驾驶的面包车。信息时报记者 杨正飞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正飞 通讯员 管萱萱) 大巴司机急刹车,惹恼了紧跟其后欲超车的面包车司机,双方发生争执,面包车上两男子将大巴司机打伤后驾车逃跑。东莞黄江公安分局展开19小时的大追捕,两嫌犯两度冲卡并撞坏警车,最后在民警鸣枪下束手就擒。

  大巴急刹车致双方打斗

  3月13日7时20分许,黄江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电话报警称:在该镇江海城邮政路18号门口路段有人打架,一大巴司机被人打伤倒地。

派出所立即民警赶往现场,发现一男子头部被打伤倒在地上。据了解,该男子李某为公交车司机,案发时,其驾驶公交车行驶至该路段时,由于路面较窄,为了避让车辆和行人而紧急刹车,此举惹恼了一辆紧跟其后、本想超车的小面包车。面包车上的两名男子下车与李某发生争吵,继而发生打斗。其中一名男子操起车上的防盗锁向李某头部打去,将其打伤昏迷。随后,两男子驾车迅速逃离现场。

  嫌犯驾车两度冲卡狂窜

  次日中午1时许,民警发现涉案面包车停在玉堂围村旧围路口一自行车修理店门口,但车上没有人,于是布控警力伺机抓捕嫌疑人。约1小时后,该面包车开往玉堂围莞樟路的出入口,即将驶上莞樟路时,驾车男子见民警查车,于是加大油门强行冲卡,向镇政府方向逃跑。围捕民警立即驾车追捕。在刁朗大道卡点,嫌疑人又强行冲向卡哨,将民警的小车严重撞坏后往常平方向疯狂逃窜。当逃至常虎高速常平路口附近时,民警鸣枪警告,嫌疑人驾驶的面包车终于被逼停,两名嫌疑人束手就擒。

  经审,犯罪嫌疑人徐某(男,25岁)、张某(男,29岁,均为安徽人)对上述因打架致人重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刘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正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