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口环卫车停车占斑马线 口出狂言辱骂市民(图)

环卫车停在斑马线上,孩子只能沿着斑马线的边缘过马路,非常不安全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海口3月17日讯(记者胡诚勇实习生胡汉波摄影报道)“垃圾车天天停在斑马线上,我上去提意见,司机居然回答"路又不是你家修的,你管得着吗!",真是令人气愤!”17日上午,海口市民王女士向南国都市报新闻热线投诉。记者介入此事后,交警处罚了违规司机,当事司机对自己的不当行为道歉。

  环卫车霸占斑马线

  行人过马路不安全

  据家住海德路澳洲园小区的王女士介绍,最近半个月,几乎每天都有一辆环卫车靠边停在澳洲园附近的一条斑马线上面,从上午10点一直停到下午4点左右才开走,行人对此表示不满。
17日上午,王女士正好看到环卫车司机刚把车停在斑马线上,就跟司机提意见,不料,对方竟回了她一句:“路又不是你家修的,你管得着吗!”

  上午11点20分左右,记者在海德路见到这辆靠边停在斑马线上的超“牛”环卫车。庞大的车身霸占了斑马线大半边,行人只能沿着斑马线的边缘过马路。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名刚放学的小学生正准备从环卫车旁横过马路,由于环卫车影响了过往车辆司机的视线,一辆小轿车险些就撞上这两名小学生。幸好司机反应够快,及时减速。

  违规车被交警罚款两百

  当事司机认错致歉

  记者随后向海口交警反映此事。赶到现场的交警在一位环卫工人的帮助下,联系来了一名姓黄的环卫车司机。据王师傅说,当天不是他值班,他住在附近,是顺便过来帮忙把车开走的,当班司机把车停在斑马线上后已经回家了。

  随后,值班交警依法开了一张200元罚单,王师傅随后将车开到别处停放。

  当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当事司机周师傅。周师傅说,将车停放在斑马线上,是因为“斑马线正好在树荫底下,没太阳晒”。市民王女士向他提意见时,他一时心急才说出那种不礼貌的话,他对此表示道歉,并说以后一定会改正,将车停放到别处。

  记者随后联系了龙华区环卫局环卫车车队的李队长。李队长说,当天上午接到市民投诉后,他已严厉批评了当班司机周师傅。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