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众明星素颜纷纷送别李钰 家属几次哭倒在地(图)

 李钰的同学兼好友李冰冰从灵堂出来时,墨镜都掩不住脸上的泪痕 摄/记者田宝希
 李钰的同学兼好友李冰冰从灵堂出来时,墨镜都掩不住脸上的泪痕 摄/记者田宝希

  众明星素颜别李钰 翁虹一言不发 王思懿哭红双眼 李冰冰泪痕难掩

  送别李钰情深深泪濛濛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潇潇周萌)今天上午的八宝山东礼堂,一大清早外面就围满了神色凝重身着黑衣的人群。众多影视界的明星、上海戏剧学院的同学们,来送他们的好友和同学李钰最后一程。

  3月14日22时48分,在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里扮演过方瑜的青年女演员李钰,在北京协和医院因淋巴癌去世,年仅33岁。

  如今李钰静静地躺在百合花中,接受着朋友们沉痛的哀思。

  香港影星翁虹头戴黑色软呢帽,戴着超大的黑色墨镜,低着头神色匆匆地赶来,一言不发。

  李钰生前的好友王思懿,最早将李钰生病的消息告知上戏的同学。今天她穿一身宽松的黑色休闲装,戴着眼镜。记者透过镜片,看到她的眼睛已经哭得通红。

  李钰的另一同学兼好友李冰冰,从灵堂出来时,墨镜都掩不住脸上的泪痕。

  李钰最后一部戏《乌柳镇》的搭档张光北身穿一件棕色皮衣,头戴鸭舌帽,帽檐压得非常低,挡住了半张脸,但记者仍能从他压低的帽檐下看到他泛着泪光的双眼。

  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可云的演员徐璐,戴着一副黑框墨镜,身穿黑色休闲装,手捧一大束红玫瑰从门口走了进来,到签到台签上名字后,径直走进了灵堂。

  张国强身穿黑色休闲西服,面色凝重,他用"投入和可爱"来形容和他一起在《乌柳镇》中搭档的李钰。

  现场

  笑靥如花送李钰

  清晨赶来的影迷已经在门外静静等待很久,大量的人群已经将门口围得水泄不通。

  一直到9点半多,灵堂的门才缓缓打开,大家手持一枝粉色的康乃馨,四个并做一排,按顺序依次进入。鞠躬、悼念,将鲜花放在水晶棺前。

  高大的灵堂到处是绽放的白色百合,各种各样的花圈堆满了整间屋子。

  李钰生前一张穿着紫色民国服装的剧照高高挂在百合之中。大大的眼睛,笑盈盈地望着大家,让人不由感叹生命的易逝。上面的黑色横幅上赫然写着几个白色的大字"笑靥如花送李钰"。

  而现实中的李钰,正静静地躺在透明的水晶棺中。她身着白色的西方小礼服,头上戴了精致的小王冠,手里还握着一枝粉色康乃馨放在胸前。她仍然在浅浅地微笑,看上去更像是在甜美地睡着了。

  接连的劳累工作拖垮了李钰的身体,如今她终于可以休息了。可是生前的亲朋好友却压抑不住地哭泣起来。

  整个灵堂萦绕着此起彼伏的呜咽之声,她的家属已经哭得透不过气来,几次差点哭倒在地上,又被人安慰着搀扶起来。

  文/实习记者 王潇潇 周萌

  追忆

  高鑫:她一直告诉我没事

  在《情深深雨濛濛》中扮演尔豪的高鑫眼圈发红,从灵堂出来后,对记者说道:"李钰非常坚强,我知道她身体一直不好,但是没想到会这么严重,我之前跟她通电话时她一直告诉我没事,身体也在慢慢恢复。"

  说到这里,高鑫有些哽咽,话也说不下去了。

  张光北:听到她病逝我非常震惊

  "我在春节的时候就和她(李钰)通过电话,当时也不知道她身体不好。"张光北说。

  张光北面色凝重,眼中泛着泪光,回忆起和李钰拍戏时的情景:"她人非常开朗、随和,对剧组的工作人员也非常好,听到她病逝的消息后我非常震惊。"

  张国强:生活中的她非常活泼可爱

  张国强印象中的李钰一直非常活泼、开朗,"她拍戏的时候非常投入,而且生活中的她也非常活泼可爱"。

  影迷:我们都特喜欢李钰姐姐

  除了明星好友外,现场也来了不少喜欢李钰的影迷,几个十五六岁的小姑娘每人手拿一枝白色康乃馨。

  “我们都特喜欢李钰姐姐,特喜欢看她演的戏。”几个小女孩异口同声。

  “我们在报纸上知道她病逝的消息以后特别伤心,在家哭了好几次。今天早上7点10分就到了。我们就住在老山,早上是一路跑过来的。”一个小女孩边说边哭。

  文/实习记者 王潇潇 周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钰 | 李冰冰 | 柳镇 | 王思懿 | 翁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