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杀害大二女生藏尸 用死者手机发短信造假

  19岁,如花的年龄,因为睡眠不好,精神抑郁,搬离宿舍,租住民房,不想遭隔壁男子觊觎,惨遭杀害,安徽商报曾报道安徽农业大学大二学生柳柳的不幸遭遇。柳柳遇害已半个多月,但网络上好友和同学的怀念仍未停止,纷纷留言“愿她一路走好,天堂路上有天使做伴不孤单。


  3月16日,涉嫌杀害柳柳的25岁男子钟伟被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于此同时,“出于哥们义气”涉嫌包庇窝藏钟伟的刘某某也被批准逮捕,案件真相也随之揭开。

  网奠

  “柳柳一路走好,同学们为你祈祷,愿天使与你为伴,让你感到不孤单……”

  以前我说过,柳柳是很喜欢说话很喜欢笑的一个90后女孩,喜欢读红楼梦,喜欢打乒乓球,喜欢小猫小狗小动物,还养过两只小兔子。她知道校园里每一种花的开花时间,知道每一棵树冬天会不会落叶……然而那银铃般的声音,已经永远听不到了。

  现在寝室外面,阴霾了一个星期的天空,已经放晴了。夕阳照在阳台上,还有鸟儿,会不时跑到阳台上叫两声。春天似乎已经来了。然而一个鲜活的生命,已经在这灿烂耀眼的蓝天下消融,永远不可能再体会春天的鸟语花香了……——博主“笃行天下”

  “愿天使做伴,天堂路上不孤单”

  柳柳的哥哥在网上透露:2007年9月份,17岁的柳柳考入安徽农业大学园林专业,并以专业前三的成绩享受免收学费的奖励。她是个懂事的孩子,为人善良,与人融洽相处。由于睡眠不好,精神抑郁(案发前还在服药),柳柳无法适应宿舍生活,于2008年10月,跟家人商量到学校附近的蜀山区龚洼一带租住了一间民房。2月27日,在好友双双宿舍电脑上看完电影后,柳柳独自回到租房,回到租房她还给双双发了短信,也给妈妈打电话。柳柳的妈妈哪里想到,这次通话竟然成了永别。

  同学和家人怀疑柳柳出事后,纷纷在校园BBS及QQ、优酷视频里发帖,希望能得到一丁点关于柳柳的消息。3月6日,涉嫌杀害柳柳的钟伟被警方控制初步供认犯罪事实后,获得消息的网友和好友、同学都在网上祭奠柳柳。柳柳遇害半个多月后,昨天记者打开优酷“柳柳一路走好”专辑视频,还有很多人在关心柳柳。“感谢关注柳柳事件的人们”、“柳柳一路走好,同学们为你祈祷,愿天使与你为伴,让你感到不孤单……”

  网页上,柳柳一如往昔,笑靥如花,同学们忘不了柳柳笑时露出来的两颗可爱的小虎牙;同学和好友还含泪在心里默念“小兔子”(柳柳昵称)这个名字。“小兔子”走了,她尽了人生最大的努力与恶魔搏斗,奈何娇艳花朵不堪魔鬼摧残。

  错失

  柳柳的父母赶到柳柳租房处,敲开钟伟的房门询问时,钟伟正在拖地(用洗衣粉清洗地面的血迹)。柳柳的妈妈哪里想到,此刻女儿冰冷的尸体就在钟伟床底下。一位年长的老太太说:“我听见一个女的哭声,哭得很惨,我耳朵不好,听不出来是哪个方向的,我很害怕,蒙着被子睡着了……”

  父母曾与被害女儿近在咫尺

  杀害柳柳后,钟伟制造柳柳还活着的假象,用柳柳的手机连续5天给其同学、好友及柳柳的哥哥发短信,告诉他们要到宁波工作。才上大二怎么就出去工作了呢?短信引发了柳柳好友双双的怀疑。她收到短信后,28日上午,立即跟同学来到柳柳房间,发现门是开的,衣物甚至柳柳平时服用的治疗睡眠不好的抑郁症药都没带,双双敲隔壁钟伟的房门,惊醒了钟伟。双双踮着脚尖朝钟伟房里看,钟伟躲在房里不敢出声。双双立即给柳柳班主任打电话,班主任随即通知了柳柳父母。3月1日凌晨2点左右,柳柳的父母赶到柳柳租房处,敲开钟伟的房门询问时,钟伟正在拖地(用洗衣粉清洗地面的血迹)。柳柳的妈妈哪里想到,此刻女儿冰冷的尸体就在钟伟床底下。直到6日获知女儿惨死真相,柳柳的妈妈一直在柳柳的租房里痛哭、呼唤“柳柳,柳柳,我的柳柳你在哪?”隔壁的钟伟则“镇静地”在吃饭、睡觉。

  6日,案件水落石出,警方在柳柳租住的龚洼民房附近的垃圾场发现了柳柳的尸体。

  多人曾听到呼救却无人报警

  案件尚未告破时,记者在柳柳租住的民房附近采访。有一位中年女子告诉记者:听到案发当晚有人喊救命。还有一位年长的老太太事后告诉警方:“当晚我听见一个女的哭声,哭得很惨,我耳朵不好,听不出来是哪个方向的,我很害怕,蒙着被子睡着了……但是没有一个人报警。钟伟交代:他在打柳柳时,柳柳一直在呼救,可是由于嘴巴被封住了声音不是很大。

  回到案发当晚的惨状:柳柳手脚被捆,嘴巴被封堵、穷凶极恶的钟伟举起木棍朝柳柳后脑不停地击打,柳柳拼命呼救……不知道这些听到救命声,却没有报警,甚至没出来看一眼的人们是否在为柳柳的惨死内疚?

  真相

  “我在抢劫过程中被她认出,我害怕她告发,所以只有把她杀死我才安全。”

  抢劫被认出遂杀人灭口

  涉嫌杀害柳柳的凶手钟伟,25岁,父母都在合肥打工。2005年毕业于安徽大学会计系,2005年8月至11月,在省城宁国路上的华联超市当理货员;2006年6月至2008年9月在省城银瑞林大酒店当服务员、吧员,其间他认识了后来跳槽到一家酒店当厨师的刘某某(21岁,滁州人)。从酒店辞职后失业的钟伟因为酷爱上网打游戏,很快花光了自己的积蓄,便想办法搞钱,由于发现柳柳经常一个人独来独往,便把目标锁定了柳柳。

  案发后,钟伟交代,1月底的一天,他趁柳柳不在家,进到柳柳的房间,想偷点钱,但一无所获,他想柳柳肯定将所有现金带在身上或者身上有银行卡。于是将拖把拆开结成布条、准备了透明胶带、木棍等工具藏在与柳柳只有一墙之隔的自己的出租房里,伺机行动。

  2009年2月27日晚,回到家的钟伟发现柳柳房间的灯是开的,便产生了杀人劫财的念头。28日凌晨,柳柳外出返回房间(估计柳柳外出上厕所,记者注),钟伟趁柳柳开门之际,一把将柳柳推进屋,将柳柳按倒在地,柳柳在与其搏斗时认出钟伟“是隔壁的”。

  钟伟供认:“我在抢劫过程中被她认出,我害怕她告发,所以只有把她杀死我才安全。”随后,钟伟用透明胶带封住柳柳嘴巴,并将其手脚捆住,将柳柳挟持到自己房间,让其背对自己坐着,用准备好的木棍对着柳柳的头连续击打。第一次被打昏迷的柳柳醒来再次激烈挣扎,钟伟再次下毒手击打并掐柳柳的脖子,致使19岁的柳柳被残忍打死。钟伟杀害柳柳后用报纸将溅了血迹的墙壁糊起来,之后“迷迷糊糊睡着了”,直到发现不对劲的同学来找柳柳敲钟伟的房门,才将其惊醒。

  3月2日凌晨,他将柳柳的尸体用被单包裹扔到垃圾场,并用垃圾掩盖。

  编造谎言骗昔日同事包庇

  警方3月6日将钟伟锁定为犯罪嫌疑人,随着案件的侦破,又将涉嫌包庇、窝藏钟伟的刘某某抓获。

  杀害柳柳后,钟伟在房间里躲着不敢出来。直到2月28日晚21时许,钟伟发短信给昔日同事刘某某“我出事了”,后跟随刘某某一起来到刘某某的租房处将杀害柳柳的事告诉刘某某,不过他并未将实情告诉刘某某,反而编造了一个谎言让昔日同事对他产生了同情心。钟伟告诉刘某某:当晚他发现隔壁的女孩和一个男的打架,他出去看时,男的已经走了,他看见女的躺在地上,伸手去探有没有气息,不想被咬一口,他情急下拿起木棍将女孩打死了。刘某某让钟伟报警,但钟伟称“警察没抓到凶手之前肯定会把我关起来”,不愿报警。刘某某考虑“杀人是要被枪毙的,我不愿意看到钟伟被枪毙,出于哥们义气,一时糊涂做了傻事,不仅没有报警,还协助钟伟扔血衣。”3月2日,钟伟睡在刘某某的出租房,回到租房的刘某某看见钟伟在清洗血衣,告诉钟伟,留着容易成为证据,不如扔掉。刘某某还帮助钟伟到其租房打探消息,告诉钟伟租房处没有警察,钟伟落网后,刘某某很快也被警方抓获。(蜀侦黄河孔华)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柳 | 钟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