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世博图书出版工程首批项目评选揭晓

  人民网上海3月18日电(记者曹玲娟)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今天公布,目前,经专家三轮评审,由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组织实施的世博图书出版工程首批58个项目167种图书已浮出水面,这批图书英文版将力争在10月举办的德国法兰克福书展上集中亮相。


  据介绍,除一批中国一流作家外,著名经济学家刘霞辉、姚洋、张军,历史学家熊月之、李天纲、钱文忠,建筑史家郑时龄、伍江,儿童文学作家郑春华等都参加了相关世博图书的写作,上海市世博局、新闻办、规划办、历史博物馆、档案馆、图书馆,北京和全国各著名高校都有专家教授参加了工作。

  为进一步统筹、协调世博图书出版工作,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已组成上海世博图书出版工作领导小组,并邀请著名人士和有关方面领导担任总顾问,还拟邀请国内出版界、翻译界一流专家学者组成世博图书编辑出版与翻译专家团,确保世博图书的出版和翻译质量。

  此外,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将建立责任制,加强动态管理。与承担世博图书出版任务的各单位签订责任书,进一步落实和分解责任。制定上海世博图书出版工程考核管理办法,下半年以城市文明与中国智慧为选题重点,再组织开发一批2010年推出的产品,经遴选和终审后达到两年出版100项左右、种数约250种的总规模。

  据悉,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拟对“世博图书出版工程”给予专门立项,分两年资助。资助办法采取“先补后奖”的方式,项目启动阶段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项目完成后根据对内容质量和社会效益的考核情况给予奖励。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