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长途客车翻车7人受伤 乘客称曾要求车站换车


  长途客车翻车7人受伤

  乘客称事发前曾要求车站调换车辆

   “唉,我真后悔坐了那趟车!”昨天下午,55岁的卞生翠躺在高邮市中医院的外科病房内,一直唉声叹气。前天,她在南京长途东站坐上一辆开往兴化的长途车,想不到当天下午1点40分左右,车子在高邮境内翻了,造成7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一路上险情不断

  “那辆车开得太快了,一路上出现了好几次险情!”卞生翠说,17日上午11点多,她坐上了这辆开往兴化的长途客车,车上约有30人,司机是名30岁左右的男子。

当车子开到葛塘附近时,“车子要拐上高速公路,当时速度太快,可能是驾驶员拐弯拐急了,差一点撞到路边的护栏,把一车乘客吓得够呛!”

  就在20分钟后,惊险又一次出现,“我感觉车子猛地刹车,差点又撞到护栏上,车上不少乘客都抱怨驾驶员开车太猛,简直是拿全车人的性命开玩笑,可驾驶员并没有多解释什么,继续开。”卞生翠说,“我坐在第二排,坐在我后排的一个乘客还拿出手机给南京长途东站打电话,要求车站调换一辆车,但没有结果。当时如果换一辆车,后面的车祸可能就不会发生了。”

  昨天上午,乘客刘先生一脸怒气地告诉记者:“当时就是我打电话给车站的,因为我感觉坐那辆车太不安全了!速度太快了,有两次差一点就出事!前面两次我们躲过去了,可第三次翻车了!”

  7名乘客受伤入院

  车祸发生在17日下午近2点,当时大客车驶至高邮市汉留路段,这里是一级公路,“这段路已经不是高速了,但车子还是开得很快,事故发生前,我看到一辆摩托车从对面开过来,可能是大客车想避让,一下子就翻了。”卞生翠说,“翻车后,我眼前一黑,接着什么都不知道了,等我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车子已经翻了,大部分乘客都跑出去了,是交警和当地的一个小伙子把我抬出去的。”

  卞生翠躺在病床上,脖子处被固定住。说起自己的伤势,她突然哭了起来:“医生说我的颈椎骨折了,腰椎也受了伤,现在我家里人正从南京往高邮赶呢!我真怕自己会瘫痪!据说我和另外一个女孩是受伤最重的!”

  高邮市中医院急诊室医生告诉记者,当天下午1点45分,医院接到急救中心指令后,立即派出两辆救护车赶赴30公里外的车祸现场。医生在现场看到,当地卫生院的一辆急救车已停在现场,一名20多岁的女子被侧翻的客车压住身体,几名警察正挥动铁锹,将她周围的泥土挖松,半小时后才把她抬出来。这个女的骨盆伤情较重,脸也摔伤了,全是血。她与其他6名伤员一起被紧急送往高邮市中医院救治。

  昨天下午,记者在医院骨科病房看到一名23岁的女患者,她就是被警察挖土救出的乘客,也是除卞生翠外受伤最重的乘客。由于受伤较重,她不能多说话。女孩的母亲告诉记者,她们是兴化人,经检查,女儿的盆骨已经骨折了,“医生说情况很严重,现在还没有动手术呢!我们接到消息,就从兴化赶来了!”

  事故发生后,高邮市中医院立即启动事故紧急抢救预案,通知院长、总值班、各科医生立刻赶到急诊室会诊。由于客车是侧翻的,轻伤员大多是头部和四肢擦伤。7名伤员除两名伤势较重的住院外,其他的都开了药,回家治疗了。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高邮市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经初步调查,事故是由于长途客车避让一辆电动车引起的,驾驶员驾照、营业证都是符合规定的,但至于是否超速或存在其他问题,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快报记者 赵守成 顾元森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卞生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