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张艺谋请赵本山帮忙选演员 一起看二人转演出

赵本山

张艺谋

  张艺谋

  、赵本山,这两个名字联系在一起一定会产生娱乐圈的大事件。昨日,张艺谋与赵本山就在沈阳悄悄见面,共商“大事”。本山昨晚邀请老谋子看了场二人转演出,而张艺谋也希望听听赵本山的意见,为他拍摄的建国六十周年题材的电影选演员。据悉,赵本山的御用编剧徐正超已被张艺谋征用,目前正在北京给张艺谋写剧本。

  赵本山

  邀张艺谋看二人转

  在三月初的时候,张艺谋曾在北京观看了小沈阳的二人转,其间不但笑得不亦乐乎,小沈阳在现场还“斗胆”给张艺谋喂橘子吃。


  而在当天表演后,张艺谋更在休息室当着小沈阳的面给人在三亚的赵本山打电话,大赞赵本山的徒弟们和二人转的精彩。那时候赵本山就说等北京的“刘老根大舞台”开业之后,邀请张艺谋前来观看。不过似乎他们谁也不愿意让这个时间延到五月,昨日,赵本山就“抢先”把张艺谋邀请去了沈阳,请他去看看沈阳的刘老根大舞台,在二人转的乐子中得到放松,两人也可以好好地交流交流。

  张艺谋

  请本山出主意选演员

  张艺谋

  与赵本山是多年的朋友,还合作过《幸福时光》,去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上,赵本山就让他的团队作为暖场演员表演了扭秧歌。那次奥运会上的表演算作是给两人的重新合作开了个好头,两人也希望有更多机会能够交流。据悉,此番赵本山邀请张艺谋到沈阳,也是希望张艺谋能给“刘老根大舞台”的发展出出主意,给本山传媒在影视方面的发展多提些意见,让本山传媒制作出的影视作品有更好的质量。而张艺谋方面,尽管之前曾有消息表示小沈阳并不是张艺谋新片里的演员,然而张艺谋这次沈阳之行也是希望能听听赵本山的建议,看能不能为他即将着手筹拍的新片出主意,找到合适的演员。特约记者卢圆圆快报记者 李谷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