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真情实录》 拯救天鹅的鄱阳湖斗士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9日09:4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真情实录》】38岁的黄先银皮肤黝黑,又高又瘦。几年来,他奔走在鄱阳湖的湿地沼泽深处,寻找并破坏捕捉天鹅的“天网”。 这个被称为“实名举报候鸟遭捕杀第一人”的中年男子有着惊人的视力和体力,可以连续行走数十公里依然健步如飞。为此,县野生动物保护站的工作人员送了他一个外号:“草上飞”。 “每天都有天鹅在新建县的联圩和昌邑两乡遭到偷捕。”从2005年起,黄先银不断地将上述信息传递给不同的媒体。贩卖天鹅的层层黑幕逐渐为世人所知,黄先银的命运也从此与天鹅捆缚在了一起。
(责任编辑:高瑞)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